來自英國的復古時尚新品種搖滾樂團「Bastille巴士底樂團」,挾著首支單曲「Pompeii」一發行即搶佔英國金榜亞軍的氣勢,2013樂團的首張大碟【Bad Blood壞胚子】在發行首週便空降英國專輯金榜冠軍!

聽英倫搖滾新勢力音樂的同時,搭配香醇英式紅茶最能感受秋日氛圍!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請寫下:『巴士底樂團2013年發行的首張大碟專輯名稱為何?』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英式紅茶+巴士底樂團限量明信片」!
※留言期間為:9/16~9/22※


▲巴士底樂團首張出道大碟【Bad Blood】空襲英國金榜冠軍!
英倫樂團「Bastille巴士底樂團」策動了2013年流行樂壇最大的革命風暴,樂團的首張大碟【Bad Blood】發行首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單曲「Pompeii」搶佔英國金榜亞軍,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吸引超過3300萬觀看人次,緊接著獲得搖滾大團Muse欽點為歐陸巡迴演唱的開場樂團,入選英國重量級音樂祭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s的表演樂團名單。

專輯【Bad Blood】像是一張從多采多姿的類型音樂元素中精心凝聚而成的電影原聲帶,每一首歌都有著烙印腦海的旋律,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格局,歌曲藉由取材自流行文化、歷史事件與文學作品的內容啟發,創作出表達青少年走向年輕世代的心情以及身為小大人的煩憂,還有想長大卻又緬懷過往的複雜情緒。像是英國金榜亞軍曲「Pompeii」描述的是一對捲入羅馬變成罪惡之城歷史塵埃的跨時空愛情故事,標題曲「Bad Blood」訴說著往日情誼逐漸流失殆盡的感慨,「Get Home」呈現的是迷失在快樂主義、失去人生方向的不安年輕世代。
這是一張帶給人省思的專輯,當然,更絕對是一張精雕細琢的流行音樂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