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 『HITO情歌王』黃品源即將在3月19日發行全新專輯【雙魚的責任】,今日(3月10日)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首唱新歌,並在腳底按摩師傅雙手「蹂躪」下,忍痛唱完全曲,展現歌唱實力,黃品源笑說「混了二十年不是蓋的!」而當初發掘他的恩人黃韻玲更在百忙之中寫卡片鼓勵他,稱呼黃品源「弟弟」,讓他驚呼好感動。

今日黃品源首唱新歌,聊到發片辛酸有感而發「發片砸了500萬,後面預計再砸200萬作宣傳」,黃品源笑說除了製作成本及MV拍攝經費,連工作人員的交通費、飲食費,甚至MV女主角費用都是由他埋單。對於自掏腰包作專輯,是否害怕無法回本?黃品源大笑表示「我只會作音樂,不會做生意,不會其他,只有音樂是我唯一能投資的,就算賠錢也要作下去。」黃品源評估專輯銷售至少要突破六萬張才能打平,但綜觀今日市場,他也坦言「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為免虧太多,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特別公開呼籲曾經一起主持過節目的菲哥,「別忘了答應過要買100張!」,至於聶雲以及宏都拉斯等好兄弟就10張起跳,而唱片公司同事「自己人,一律六折!」,笑稱要發起「好友買專輯救銷售」活動,只希望好音樂不沉默。

想起早期滿懷壯志四處自我推薦但都被打回票,直到黃韻玲賞識與推薦,才讓他有機會唱紅「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這首經典情歌,他滿懷感激與感謝。而恩人黃韻玲今日也悄悄捎來一張鼓勵卡片,並用「弟弟」稱呼黃品源,讓他備感窩心。唸完卡片內容之後,黃品源頓了三秒鐘後感性表示「真的感謝她當初願意收留我這隻流浪狗!」認為沒有黃韻玲就沒有今天的他,風趣的他最後用「全世界最美的評審老師」讚美黃韻玲,肯定她才貌雙全,而且「有眼光」!

黃品源出道邁入20週年,這次發行全新專輯可說是盡心盡力、沒天沒夜,活動當天Hit Fm特別找來腳底按摩師傅要測試他的身體狀況,不常按摩的黃品源不時哀嚎,懇請師傅手下留情。最後師傅分析,要他多留意「睡眠」、「肝臟」以及「十二指腸(消化系統)」等問題,黃品源表示這陣子專輯歌曲創作、編曲、演奏、製作等工作都是親自參與,常常每天只能睡2、3個小時,的確快搞壞身體,但師傅的建議他會注意,會帶著健康的身體跑宣傳。

黃品源最後呼籲歌迷記得購買在3月19日發行的全新專輯【雙魚的責任】,可以憑著專輯附贈入場券參加4月11日的音樂會,給他最直接的肯定。同時3月20日,黃品源也將造訪DJ李明依「HIT周末!」節目,分享新專輯音樂以及製作唱片的心路歷程。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