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以一首《我的歌聲裡》在新世代創作音樂中異軍突起的Wanting曲婉婷,2013年10月將再推出第二張唱作專輯【Say The Words 我為你歌唱】。首波勵志主打《愛的海洋》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9月11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曲婉婷的這首新歌!

▲曲婉婷《愛的海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
9/11 10AM、1PM、5PM、10PM
9/12 3AM、2PM、7PM、11PM
9/13 5AM、12PM、4PM、9 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曲婉婷第二張唱作專輯【Say The Words 我為你歌唱】10/18即將發行!
2013,這個屬於Wanting曲婉婷的年代。

2012年是曲婉婷綻放的一年。獨具風格的唱作作品、在新世代創作音樂中異軍突起。曲婉婷的成功代表著一種網路音樂崛起的力量、是一個平凡唱作人成真的夢想、是一張誠實又真心的專輯。這是一個屬於曲婉婷的年代。

2013年曲婉婷的最新唱作專輯的第一首單曲《愛的海洋》,宣洩出遊子為理想奮鬥的歷程與充滿感激的心情,將奮力為夢想打拼的意念與行動化為音符,唱出積極、不畏失敗的正能量。

身在他鄉,志在遠方,你的愛讓我堅強...。

曲婉婷一手包辦詞曲創作,2013年第二張個人全新唱作大碟首波勵志主打《愛的海洋》的第一句歌詞“身在他鄉,志在遠方,你的愛讓我堅強”,Wanting用歌聲吟唱對於身旁周遭的感謝,她感受滿滿的“愛”是親人、是朋友、是歌迷、是幫助過她、啟發過她創作的人、事、物。她直爽乾脆的個性,不去著墨於自身奮鬥的辛苦,用正面的心態去感謝成長的過程,追逐著夢想而奮進,傳遞出“築夢踏實”的感懷心意,鼓勵和她一樣的年輕人,遵循著自己的夢想,勇敢追夢,才有美夢成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