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春・日光》、《夏/狂熱》後,《秋:故事》是蘇打綠【韋瓦第計劃】的第三站。2013年9月18日將發行的【秋:故事】專輯最先曝光的單曲「我好想你」率先揭開蘇打綠秋天序曲,第二波主打「再遇見」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9月4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蘇打綠的這首新歌!

▲蘇打綠《再遇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
9/4 10:00AM、2:00PM、7:00PM、11:00PM
9/5 6:00AM、12:00PM、5:00PM、10:00PM
9/6 3:00AM、9: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蘇打綠首播30秒搶先聽》


▲蘇打綠韋瓦第計畫第三站《秋:故事》9/18正式發行!
蘇打綠的《韋瓦第計劃》是以韋瓦第的經典名作《四季--小提琴協奏曲》為概念,企圖用四張專輯,呈現圍繞在我們身邊的春夏秋冬,也將蘇打綠音樂上的各個面向展現出來。四季四個城市面貌,四樣曲風主軸,走過了台東明媚的民謠春光,倫敦濃厚的搖滾氣息,現在《秋:故事》來到北京。
北京對蘇打綠來說,是一個奇異的城市,新舊交雜,中西並蓄。每一個轉角裡,今天還看得見這道牆,明日再看,卻已成挖土機下的碎瓦。城市更迭著那進步,卻也讓人感嘆著未拆解的記憶。看得見最古的歷史,卻也充斥著最新的建築,人們在胡同中穿梭,卻也在資訊裡浮動。人們在這裡找希望,卻也承受可能失望的風險,追逐中,似乎認同著腳下深厚的土地,卻又同時矛盾地質疑眼前的風景。這種矛盾,其實出現在我們每個人心中,出現在每種不一樣的環境裡。這是我們的城市語言,在進步中惦記永恆,在華麗中懷念樸實,在繁華中想往桃花源追,在被包圍的價值觀中找不到答案,在獨處的時候渴望卻又害怕誰的出現,在深沉的想念外必須佯裝無傷⋯⋯。
這一切,都被蘇打綠化成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