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靈魂樂之王Robin Thicke/羅賓西克,以他與生俱來的靈魂嗓音,成功征服挑剔的黑人節奏藍調市場!2013年全新大碟【Blurred Lines模糊界線】當中的同名單曲「Blurred Lines」橫掃英美各榜冠軍,並受封為『2013全美夏季國歌』,稱霸全球64國iTunes單曲榜No.1!

今夏消暑唯一首選聽羅賓西克!想得好禮就趕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請寫下:『羅賓西克被受封為2013全美夏季國歌的歌曲是哪一首?』寫下正確歌名就有機會得到讓你跟羅賓西克一樣有型的男用造型髮膠!
※留言期間為:9/2~9/8※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新世代靈魂樂之王-羅賓西克,全球登基決定盤【Blurred Lines】!
在2006、2009年分別以“Lost Without U”及“Sex Therapy”,創下史上唯一白人男歌手坐擁兩首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冠軍紀錄,Robin Thicke/羅賓西克以他與生俱來的靈魂嗓音與唱腔,征服挑剔的黑人節奏藍調市場,被媒體冊封為白人靈魂樂之王。羅賓西克更接連抱走黑人音樂最高榮譽Soul Train「最佳節奏藍調/靈魂男歌手」、VH1頻道Soul/Vibe「年度最佳突破性藝人」等大獎,成功在樂壇佔有一席之位。

在全球成功締造近四百萬張的銷售紀錄之後,這次的第六張全新大碟【Blurred Lines模糊界線】,羅賓西克決定拋開過去在創作音樂時的嚴肅態度,改以輕鬆、無壓力的心情“玩”音樂。羅賓表示:「製作這張專輯時,我想要做出一張能讓人感覺年輕,回到一天到晚只想跟朋友盡情玩樂、跳舞的年代!」

如果今年夏天,你只聽一張專輯消暑,羅賓西克【Blurred Lines】,你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