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 阿杜睽違三年發行全新專輯【沒什麼好怕】,今日(3月3日)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接受三月份「HITO最大ㄎㄚ」榮耀,同時分享專輯好成績,阿杜表示新歌「聽見牛在哭」已經拿下中華電信答鈴榜男歌手第一名、總排名第二的好成績,讓他相當感謝歌迷支持;除此之外,阿杜也侃侃而談如何渡過恐慌症時期重新出發。

由於專輯同名新歌MV邀來夏于喬一同合作,還上演一場花心男惹怒女友的酒瓶自砸戲碼,夏于喬今日特地現身上演復仇記,換她拿起酒瓶往阿杜腦袋砸,要讓阿杜體驗心碎女人的痛。此外阿杜號稱「沒什麼好怕」,主持美食節目的夏于喬特地帶來酸、甜、苦、辣四種食材,要測試阿杜的Man指數,結果阿杜一開口就把剛吞下的草莓吐出來,讓眾人驚訝笑他「娘」!

在「沒什麼好怕」MV裡,阿杜扮演自私又花心的男人,讓夏于喬上演自己拿酒瓶爆頭的戲碼,趁阿杜到電臺宣傳,Hit Fm特別邀請夏于喬來復仇。夏于喬一出場就拿起道具酒瓶狠砸阿杜的屁股,並在眾人鼓勵下朝阿杜的頭再補一瓶!結果響亮碎裂聲引起現場陣陣驚呼,地上滿佈碎片猶如案發現場。阿杜表示在拍攝MV時,就對夏于喬的入戲趕到震撼,暗想自己有機會也要試試酒瓶爆頭的感覺,第一瓶砸在臀部,阿杜自嘲因為屁股渾圓有肉,沒什麼感覺,倒是第二瓶往腦袋上砸,硬碰硬之下還真的又驚又疼,更佩服夏于喬勇敢為MV作的犧牲。

由於這次出輯,首波主打就是「沒什麼好怕」,因此擔任美食節目的夏于喬特別帶來酸(檸檬原汁)、甜(草莓)、苦(苦茶)、辣(朝天椒)四樣食材伺候,要看看阿杜的MAN指數,沒想到公認很Man的阿杜成功通過檸檬汁跟苦茶後,竟然敗在辣椒及草莓身上,草莓一入口,阿杜頓時五官糾結成一團,幾乎是第一時間就吐出果肉,讓大家相當驚訝。阿杜解釋草莓口感奇怪讓他不舒服,小時候媽媽準備的草莓牛奶,他一喝就反胃,從此對草莓心生畏懼,只要是用上了草莓的食物或飲料,他一律敬而遠之,現場對這樣的解釋似乎不太能接受,都認為阿杜只是外表很Man,但內心其實「有點娘」。

阿杜日前表示要以結婚為前提追回前女友引發大家討論。他回想以前因為身為藝人,工作上需要與異性接觸,只要有女性傳簡訊或打電話給他,都會讓女友懷疑與不安,兩人甚至因此口角,阿杜形容激動的女友就像「野蠻女友」,但過了這段時間的分開與沈澱,阿杜知道自己要多體諒女方,因為她的不安都是因為愛。現在重新出發,阿杜保證會多花時間陪伴女友,並試著讓女友瞭解他的工作內容與環境,養成每日報備行程的好習慣。現在的他自認有9成把握可以追回前女友。不過被問到白色情人節是否有浪漫計劃時,只見阿杜猶豫後回答「我只想到送她玫瑰花!」讓工作人員直虧他不積極,9成把握似乎太有自信了,要他多多加油!

阿杜【沒什麼好怕】簽唱會,3月6日(六)下午2點將於台北站前彩虹3C廣場舉行,同天晚上7點也將來到高雄新光三越百貨與歌迷見面,喜歡阿杜的歌迷敬請把握機會參加。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