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ALEX杜德偉,2013年盛夏將帶著睽違十年的最新大碟【好樣】和所有想念他的歌迷見面。抒情主打《妳值得》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8月7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杜德偉的這首新歌!

▲杜德偉《妳值得》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8/7 10:00AM、1:00PM、5:00PM、10:00PM
8/8 3:00AM、2:00PM、7:00PM、11:00PM
8/9 5:00AM、12:00PM、4: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杜德偉首播30秒搶先聽》


▲睽違十年杜德偉【好樣】專輯即將強勢回歸!
你或許鍾情鍾愛一生;你遺忘不了他的天真;你追隨讓自己快樂的自我信條;堅信不走完美的不二法則。杜德偉,一個用舞姿,用情歌義無反顧拯救地球,獨領風騷的翩翩情人,在盛夏艷陽與汗水最激情的時刻,脫掉時間定律與體能限囿,再次登上音樂最前線,啟動猶如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逆流時光,衝撞復古,重啓你的感官最深處,撩撥你對原始情感的最癢處。

杜德偉醖釀十年,帶回一劑解藥,提出一個解答。
帶著十一首讓大家不再低頭;願意放下手邊社群工具,重新抬頭挺胸舞動你的雙手與雙腳的音樂;帶著十一首用雙眼重新關切眼前的彼此,重新感受真實互動美好的原始感官音符。

琢磨已久的【好樣】專輯,正以三種原始感情做為音樂主軸然後內探求,也正是杜德偉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ALEX始終覺得最原始的感情,才是最有熱度的體溫,才能對症下藥,重啓對感情的真正渴望,然後感同身受。

首波主打《妳值得》,杜德偉以感性而帶有不捨與鼓舞的聲線,試圖讓每個曾在感情受傷的女生明白,自己可以再次勇敢,可以再次負傷去接受新的愛,理由無他,就是因為自己的獨一無二,就是因為自己的捨與得,就是因為每個女生都值得被愛。刻畫清晰且層次分明的歌詞,搭配上杜德偉深情療癒的嗓音,讓這首《妳值得》成為女生新鼓舞系的療癒抒情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