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天后」郭靜2013年8月底推出首張精選輯【致純靜】,當中收錄3首全新單曲加27首純愛金曲,首波浪漫主打《你眼中的我》將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8月5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郭靜的這首新歌!

▲郭靜《你眼中的我》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
8/5 10:00AM、2:00PM、7:00PM、11:00PM
8/6 6:00AM、12:00PM、5:00PM、10:00PM
8/7 3:00AM、9: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郭靜首播30秒搶先聽》


▲純愛天后郭靜【致純靜】新歌+精選 8/30發行!
從2007年首張專輯《我不想忘記你》成功出擊,純愛女聲郭靜以清新、純淨的聲線,在歌壇獨樹一格,打造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純愛金曲。

歷經6張專輯的淬鍊,2013年郭靜推出首張精選輯,雙CD豪華精裝版,收錄3首全新單曲+27首純愛金曲+1首經典串燒。CD1〈致純愛〉嚴選純愛經典歌,向情歌裡的純愛致敬。CD2〈致故事〉以歷年來所搭的偶像劇或韓劇等歌曲為主,向戲劇裡的故事致敬。這是郭靜的純愛里程碑,一起回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純愛,以及那些留駐在她的歌裡不曾消逝、也讓我們不想忘記的純真美好。
 
 
   
精選輯首波主打〈你眼中的我〉,由梁靜茹、韋禮安、范瑋琪的知名製作人蔡尚文製作,新銳創作廖文強作曲,歌詞特別為劇量身訂做,搭配三立最新華劇、由王心凌、謝坤達、修杰楷、李至正主演的《幸福選擇題》,講述人生如果可以重來,選擇是否一如初衷?不管做了甚麼決定,人生裡難免要自己去經歷、犯些錯、受些傷,才更懂得珍重。慶幸一路上有一直陪在身邊療傷的愛人或很懂你的朋友,默默守護著。其實也很想問問對方:在你眼中的我,是否也變得更勇敢了?更不害怕去面對未來的挑戰。這心情也反映到郭靜這幾年在音樂路上,有很多看著她成長的身邊親友、還有很多喜歡她的歌迷,郭靜也很想問問他們:在你眼中的我,是個什麼樣的郭靜?

一直與搭劇結緣的郭靜,從未出道就以「Claire」名字開始在偶像劇初試啼聲被留意,之後張張專輯都有搭劇,2013年也因為〈你眼中的我〉當片尾曲再度掄元,讓郭靜也從純愛教主榮登為「搭劇天后」。〈你眼中的我〉這首歌為了更符合劇情主軸,求好心切與劇組前前後後討論改了幾次歌詞,讓郭靜前後唱了很多版本才定案,再加上配唱期間剛好遇到剛接下〈超級偶像8〉主持錄影、還要畫設計,大小事撞在一起的龐大壓力讓郭靜失眠了,幾次錄音都飽受影響。製作人下令要調整作息,才讓郭靜再重拾聲音的甜美感。郭靜覺得這首歌與以往自己的情歌不同之處,在於歌詞裏面有一種堅定感,不悲也不喜,像是在和一個身邊很懂自己的摯友知己娓娓道來,也像是自己和另一個自己對話,詮釋起來也像在唱著這幾年音樂路上的心情投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