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發行首張專輯【你不懂】,高唱「黑色天空」的小路,路嘉欣,經過11年的等待,她終於要繼續唱歌了!2013年7月發行全新EP【幸福 前進吧!】,同名主打歌成為日本觀光廳旅遊微電影主題曲,並找來師兄藍正龍跨刀合演微電影和MV!

活力滿點的夏天,美好的旅遊能讓你朝幸福前進!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路嘉欣最新EP《幸福 前進吧》找來哪位男演員合作?』,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的「5色郵票捆式旅行筆記本」,讓你記錄旅遊的美好點滴!
※留言期間為:7/22~7/28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11年的等待,路嘉欣要繼續唱歌!
有時候你會忘記那曾經巨大的夢想,
有時候你會聽不見自己內在的聲音,
有時候甚至快要不認識鏡子中的自己,
但當所有的包裝都可能被下一秒的自己拆穿時,
能不能就只是繼續唱?

她是小路,路 嘉欣,
11年前【黑色天空】,11年後【幸福 前進吧!】
她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記得自己是多麼想要唱歌給你聽。

 
 
   
2011年起,小路加入了【非常林奕華-賈寶玉】的舞台劇團隊,小路開始了各地的巡迴演出,走訪了亞洲超過18個城市,演出了105場次的林黛玉,一路從忐忑不安到雀躍興奮,雖然每次踏進陌生的城市、遇見陌生的觀眾都難免還是有些許的緊張,卻也讓小路了解到「只要勇敢的往前出發,就會遇見許多美好驚奇的事物,這些大大小小的回憶累積起來,就會是滿滿的幸福!」

小路把這樣的體會和活力表現在主打歌「幸福 前進吧」當中,歌曲中明亮而快樂的氛圍,吸引了「日本觀光廳」的青睞,成為日本觀光廳旅遊微電影主題曲,並和師兄藍正龍共同演出微電影和MV,藍正龍也特別在歌曲中「聲援」小路,讓這條前往幸福的路,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