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錯過最夯的英美冠軍曲?更想一次網羅年度最好聽的音樂嗎?那你千萬不能錯過2013年6月發行的這張西洋大碟《Power Hits 2013: feel the heat 冠軍全擊:傲慢舞登場》。這張合輯中收錄了包括:蕾哈娜、邦喬飛、謎幻樂團、黑眼豆豆威爾、共和世代、小賈斯汀、妮姬米娜……等超級卡司的精采曲目,讓歌迷完整收藏年度最HIT歌曲,一次聽個夠!

想得到合輯中各「歌手的限量週邊商品」及超實用的「8G隨身碟」嗎?趕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請寫下:『任何一首收錄在《Power Hits 2013冠軍全擊》合輯中的歌手與歌名』就有機會得到上述的好康贈禮喔!
※留言期間為:7/22~7/28※
★答案提示GO!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懂還是不懂 冠軍這裡找!《Power Hits 2013: feel the heat 冠軍全擊:傲慢舞登場》

流行音樂排行榜叛變啦!蕾哈娜一曲「Diamonds」騷遍全球,黑眼豆豆威爾與小賈斯汀聯手「#thatPOWER」殺入2013 NBA季後賽廣告曲,六年來被嘻哈統治的西洋排行榜,終於被搖滾推翻!

由邦喬飛新歌「Because We Can」領軍,魔力紅最夯冠軍曲「Daylight」發揚光大,再加上全球爆紅搖滾新團謎幻樂團「It’s Time」,以及全台最愛共和世代的超級新歌「If I Lose Myself」,突破音樂市場,排行百家爭鳴。

當然走在潮流尖端的你,在這裡會發現遍尋不著的獨家新歌:羅賓西克蟬聯英美冠軍作「Blurred Lines」,以及再度打破YouTube相關點擊紀錄、江南大叔PSY傲慢舞「Gentleman」。冠軍全擊精彩絕倫,加碼收錄5首吸眼球的最新MV 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