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在台灣露面的Vivian徐若瑄,2013年8月將帶著與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合演的奇幻電影【瑪德二號】和所有粉絲見面!


同時她也為電影獻唱主題曲《長大以後不要忘記的事》,從7月17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徐若瑄的這首新歌!


▲徐若瑄《長大以後不要忘記的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
7/17 10:00AM、3:00PM、7:00PM、11:00PM
7/18 3:00AM、12:00PM、5:00PM、10:00PM
7/19 4:00AM、9:00AM、2: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徐若瑄首播30秒搶先聽》


▲徐若瑄攜手黃曉明,電影【瑪德二號】8/9溫馨上映! 
電影【瑪德二號】介紹:
單親媽媽曹宜(徐若瑄飾)每天忙於送八歲兒子小虎上學、衝到雜誌社上班,然後,想辦法賺各種外快,不放棄任何可以到手的金錢。這種心態讓她的工作表現相當不良,被老闆(曾志偉飾)數落半天也就算了,還被派去當攝影師小鐵(黃曉明飾)的助理。

為了拍攝老鷹而來台的小鐵,從小就在追尋飛碟的身影,對曹宜「金錢至上」的想法沒有好感,兩人衝突不斷,直到小鐵在曹宜家遇見了古靈精怪,自稱為孤獨騎士的小虎,並發現他被忙盲茫的曹宜,嚴重忽略,以致於聖誕節來臨前,小虎在卡片上許願,希望媽媽能像卡通中的媽媽機器人「瑪德2號」一樣,不會罵他、聽他說話、對他超級超級的好。

只是,拚命工作卻忘了照顧自己的曹宜,開始出現打瞌睡、發燒、疲倦等各種「當機」的現象,小虎還以為是自己願望成真,害媽媽變成一個不會關機的機器人,並擔心曹宜會因使用過度、壞掉了。為了拯救深愛的媽媽,小虎決定仿效卡通情節,讓供電到家裡的變電箱無法運作,這樣子,曹宜就無法充電,就可以關機休息!

小鐵無意間知道了小虎的秘密行動,基於對這對母子的疼惜,他必須採取行動保護他們。曹宜呢?她會安然度過健康上的危機,並看清過去的盲點,好讓自己有機會重新開始嗎?
這一切的不確定和懷疑,都將在聖誕夜這一天得到答案!
電影Facebook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avingmotherrob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