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獲得2013溫布頓女雙冠軍的謝淑薇,一戰成名天下知!但在未成名之前就已得到四維膠帶、中油、YONEX等企業的贊助,同時也得到立法院、教育部、體育屬、中華奧會、網球協會等官方組織的大力支持。謝淑薇今(7/12)舉行的感恩記者會上,特別感謝這些一路上曾經幫助過她的人,「謝謝你們,看得到我。」

長期關注國內外體育盛事的Hit Fm台北之音董事長廖婉池,不僅增加電台內體育新聞播報的比重之外,更連續多年與中華職棒合作,報導詳盡的棒球賽事,對於棒球經典賽更傾力傳達相關訊息。此回,更以個人名義捐贈新台幣兩百萬元予謝淑薇作為訓練經費,也期待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希望有更多的企業一起響應,提供台灣優秀的運動選手有更好的訓練環境,進而能在國際體壇上發光發熱,擦亮中華民國的招牌。更重要的是永續培育種子選手,讓更多的台灣之光在國際上揚名立萬!

此外,記者會上,對於近日部份發言引發外界誤解所造成的紛擾,謝子龍教練更特別強調那些回應並非本意,若引發社會觀感或政府機關的困擾,在此深感歉意,「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多多關心運動員,多給予一些實質上或精神上的幫助,致力培育出更多的台灣之光,一起來擦亮台灣這塊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