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公主戴愛玲完美變身,2013年初夏發行全新專輯【想你的距離】。在這張新專輯中戴愛玲突破以往悲苦形象,回歸私底下最真實的小女人面貌,感覺對了就去愛,隱藏不住的光芒蓄勢待發!

炎炎夏日到了!想跟戴愛玲一樣完美變身更加亮麗動人嗎?戴愛玲要送出豪華贈禮,讓你從頭到腳的保養都能面面俱到喔!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戴愛玲【想你的距離】專輯中你最喜歡的歌名及原因?』,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AMAZING BOX 魅影盒子」(內含6~7樣生活美妝品)!
※留言期間為:7/8~7/14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戴愛玲2013國語大碟【想你的距離】

隱藏不住的光芒蓄勢待發!!!
鐵肺公主戴愛玲 完美變身 
樂壇天后純正血統繼承 
戴愛玲 色藝雙全 力搏出位

★甜蜜主打 - 感覺對了就愛呦
★催淚主打 - 醒了
★K歌主打 – 想你的距離

這才是真正的她!
以往總是以悲苦或冷酷的形象詮釋歌曲,有別以往大家對她的印象,這次出輯,在企劃團隊『有勇氣事務所』的堅持下,戴愛玲徹 底變身回復『真正的她』:超級幽默,可愛,俏皮,愛笑的排灣族公主。而服裝造型方面更是推翻以往,打造『水晶馬甲』,『巴黎愛玲』,『fancy girl』,『霹靂嬌娃』等11個全新造型!戴愛玲完美變身,全新專輯全新氣象,鐵肺公主完美變身,樂壇天后純正血統繼承人,戴愛玲至此蛻變色藝雙全,天 后之路正式開啟,全新專輯『想你的距離』,隱藏不住的光芒蓄勢待發,索尼音樂護航,力博出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