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竄起的網路人氣歌手鄧福如(阿福),2013年發行充滿奇想的最新專輯【天空島Sky Island】,透過音樂傳遞清新溫暖的正面能量,喚醒每個人在童真時期擁有的單純理想和夢想!

現在鄧福如有貼心小禮物要送給支持她的粉絲喔~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天空島】專輯中鄧福如全創作的兩首歌曲歌名為何?』,就有機會得到可愛又實用的「星型鑰匙圈+心情胸章」一組!
※留言期間為:6/24~6/30

點選參加贈獎活動

▲前進【天空島】的阿福,打造【天空島】的音樂…
2011年
台灣樂壇竄起的網路人氣歌手阿福,用自然且富質感的歌聲散發出最自由輕鬆、最清新無壓力的音樂感動。為華語歌壇帶來更多不同的驚喜,也希望能讓大家發出共鳴與贊同,發行第一張專輯「原來如此!!」即入圍金曲新人獎的肯定。

 
 
   
2013年
阿福將延續第一張專輯和製作人何官錠共同創作的多元化曲風為主,並加以改編成較為輕快且舒服的微電子音樂,同時藉由「天空島」的概念,賦予專輯更多的信念和特殊意義,傳遞清新溫暖的正面能量,希望能透過音樂,帶領大家一同前進充滿奇想的「天空島」,以喚醒每個人在童真時期擁有的單純理想和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