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戲劇擁有亮眼表現的港星陳浩民,2013年百忙之中推出他的最新力作EP【我愛你】,收錄三首全新歌曲「我愛你」、「感謝」及「電影情歌」,陳浩民溫暖渾厚的歌聲詮釋下,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純粹與永恆。

喜愛陳浩民的粉絲們注意了,想得到他專屬的官方商品組嗎?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陳浩民2013發行的最新EP名稱為何?』,就有機會得到這份好禮喔!
留言期間為:7/1~7/7※

點選參加贈獎活動

▲陳浩民感謝有你 2013最新力作EP【我愛你】!
在戲劇中扮演不同人生的陳浩民, 在2013年終於在百忙之中推出他的最新力作,專輯名稱定為「我愛你」,充滿了滿滿的溫暖與情感,這三個字是全世界的人最喜歡聽到的三個字,無論是對愛人、伴侶、親人、子女,都是最珍貴的一句話;但是卻也是最難開口的三個字,因為猶豫、距離、害怕失去,人們往往忘記如何說這三個字,也越來越難以開口,陳浩民深深體會到末日後的2013,大環境裡的慌亂迷失,人們的疏離不安,更需要將這三個字真摯說出來,他更感謝他的歌迷朋友、影迷朋友們長久對他的支持,感謝有他們愛他很久,這些朋友們給予他的支持與鼓勵與愛,就是支持他演好戲唱好歌的動力,所以他要大聲的唱出「我愛你」! 更希望藉此傳達他的最真摯的心情給所有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感謝、感動、我愛你!

2013最新力作「我愛你」,一共收錄三首全新歌曲,由名製作人李漢群老師製作,針對陳浩民的溫暖渾厚的歌聲,量身打造三首中板、慢板的抒情搖滾曲風的情歌,由陳浩民真摯的唱腔詮釋下,讓人深刻感受到陳浩民的率性與真誠,不矯揉造作的演唱方式,更令人感覺到陳浩民的親和魅力無遠弗屆,也更令人感受到愛情的純粹與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