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音樂夢想,不斷挑戰歸零在出發的孫協志,2013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國語專輯【不死鳥】,同名主打「不死鳥」,以硬搖滾風格作為孫協志的新音樂精神定調,狂放不羈、揮灑自我,盡情燃燒自己的夢想,把過去都丟掉,再創造下一個榮耀! 

隨著專輯的發行,孫協志也將在6/28(五)晚上八點於西門町紅樓展演館舉辦《不死鳥Phoenix新歌演唱會》,和歌迷同樂!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孫協志全新國語專輯【不死鳥】中你最喜歡哪首歌?』,就有機會成為Hit Fm VIP到現場聽他唱歌喔!
※ 留言期間為:6/17~6/23※

▲音樂的不死鳥,孫協志2013全新出輯再出發!
孫協志,入行演藝圈20年,歌唱、演戲、主持…什麼都做過,最愛還是音樂;歌唱比賽出身的他,對於音樂始終堅持與執著,在成立自己的公司之後,創業第一作,就是作一張忠於音樂、忠於自我的專輯。因此孫協志在和這張專輯的製作人陳建寧老師在製作專輯時,強調要放下偶像團體的包袱,回歸最原始的音樂本質,突破音樂類型,如同神話中的不死鳥,不斷的挑戰、歸零、再出發、再創造;
所以專輯的主題定為「不死鳥」,陳建寧老師更為此主題量身訂做了主打歌曲「不死鳥」,以硬搖滾風格作為孫協志的新音樂精神定調,狂放不羈、揮灑自我,盡情燃燒自己的夢想,把過去都丟掉,再創造下一個榮耀! 

專輯第一首同名主打歌,孫協志以狂野的重搖滾令人耳目一新;令人意想不到的全新曲風,也是孫協志以往沒有嘗試過的音樂風格,但是陳建寧老師卻破除既定的印象,不僅新的搖滾曲風讓孫協志唱出新風貌,也讓孫協志大呼過癮,陳建寧老師更在歌詞中道出孫協志對音樂的執著:
把過去都丟掉 新的驕傲 誰能夠再創造 下一個榮耀 
毀滅後才擁有 浴火淬鍊的羽毛 自由的不死鳥」
孫協志這隻音樂不死鳥,以堅定壯闊的搖滾姿態,燃燒著音樂,燃燒著夢想,相信這首狂放不羈的「不死鳥」,綻放出的耀眼光芒,即將驚艷全亞洲的感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