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號(日)晚上六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本週進入揭獎最後倒數階段囉!從『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網路票選活動到一連串的索票活動,都感謝所有聽眾和粉絲對頒獎典禮的支持及熱情參與!在此貼心提供【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追星全攻略】,讓大家一手掌握典禮入場及轉播資訊!

★頒獎典禮追星全攻略-阿娟+Dennis獨家公開!


★快速入場攻略:
(1) 6/2(日)當天下午五點開放入場,提醒持有門票的朋友一定要準時到場,如果太晚進場主辦單位將會視現場狀況調整座位。

(2)活動當天將開放台北小巨蛋「南大門」、「北大門」兩邊入口入場,分散人潮讓進場能更快更順暢:
貴賓席、搖滾區 請由北大門進場
1樓2樓看台區,紫ABC區及紅ABC區請走南大門
1樓2樓看台區,紫DE區、紅DE區、黃區請走北大門
3樓看台區請走北大門
以上建議的進場動線,可以節省進場、就座的時間,敬請配合好讓頒獎晚會準時開場!

★頒獎典禮轉播資訊:
當天如果無法親臨台北小巨蛋現場參與盛會,6/2(日)19:00起敬請鎖定以下媒體觀看精彩轉播:
◎廣播-Hit Fm聯播網 線上收聽網址
◎電視-TVBS歡樂台、華視、MTV
◎網路-中華電信hichannelYahoo奇摩名人娛樂
◎戶外媒體-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
全球無國界跨媒體轉播,你非看不可!6/2一起見證榮耀時刻!

重播:
6/3(一) 00:00起 華視新聞資訊頻道 
6/8(六) 13:00起 TVBS歡樂台 
6/8(六) 01:00起 TVBS 56台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出席歌手完整名單:
A-Lin、Bii畢書盡、JPM、Kimberley陳芳語、Miss Ko葛仲珊、S.H.E、
丁噹、小宇、五月天、王心凌、宇宙人、自由發揮、李玟、炎亞綸、林俊傑、周湯豪、阿福(鄧福如)、信、韋禮安、范瑋琪、徐佳瑩、梁文音、張懸、張韶涵、楊丞琳、張芸京、蔡依林、蔡旻佑、潘瑋柏、蕭亞軒、羅志祥、嚴爵(以上按姓氏筆劃排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