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贈票  

眾所期待的【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最新一波贈票活動來了!

6月2日晚上六點即將和所有歌迷一起High翻台北小巨蛋的歌手名單

包括:S.H.E、丁噹、五月天、自由發揮、炎亞綸、林俊傑、韋禮安、

范瑋琪、徐佳瑩、張 懸、楊丞琳、蔡依林、蔡旻佑、潘瑋柏、羅志祥…(歌手名單陸續公佈)

等超過20組人氣歌手,超豪華陣容絕對精彩可期!

還沒拿到這場音樂盛典的入場券嗎?那你千萬別錯過5/6到5/19這一波簡訊索票活動!

在上述活動期間內,用手機編寫簡訊:『我要去hito流行音樂獎+真實姓名』,

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得到6/2【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台北小巨蛋看台區門票兩張。

更多北部、中部、南部、宜蘭各地簡訊贈票活動詳情及中獎公佈事宜請上Hitoradio網站查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