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歌手Penny戴佩妮自創音樂品牌「妮樂佛」,2013年5月21日第1彈作品推出個人全新大碟【純屬意外】,同名主打歌《純屬意外》在Hit Fm全球大首播!

5月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戴佩妮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戴佩妮《純屬意外》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5/8 10:00AM、3:00PM、7:00PM、11:00PM
5/9 6:00AM、12:00PM、5:00PM、10:00PM
5/10 4:00AM、9:00AM、2: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戴佩妮首播30秒搶先聽》


▲真正的自由裡,會得到最美的創作
戴佩妮2013全新個人專輯【純屬意外】5/21正式發行!
 
獨立音樂人 戴佩妮 一生中最大的賭注 
2013年勇敢跨步 成立個人專屬音樂廠牌

在女性創作歌手之中,戴佩妮獨樹一格,從第一張個人專輯開始,戴佩妮的所有音樂作品皆為詞曲全創作,近年戴佩妮不但忙自己的專輯製作,更擔任其他歌手的製作人,並將觸角延伸到攝影、MV導演等影像創作,作為創作意念的全面延伸。個性獨立的戴佩妮,詞曲自己寫、編曲自己來,連拍照、拍MV都可以自己搞定,常被身邊的工作人員開玩笑說「這位音樂鐵人,你也留點事給我們做吧!」戴佩妮笑說:「我不是工作狂!我只是想完整表達自己的創作理念,不管是音樂或是視覺,都是創作的一部分。」

2013年,戴佩妮與種子音樂約滿之後,沒有繼續尋覓下一家唱片公司靠行,而是決定自己開創專屬的音樂廠牌,拿出多年積蓄來投資自己,做自己的音樂。沒有了唱片公司的後援,戴佩妮坦言,這是他人生這輩子賭最大的一把!
 
 
   
【純屬意外】的專輯籌備過程打破了時下僵化的唱片製作流程,帶給戴佩妮與工作人員許多驚喜的「意外」!由於戴佩妮身兼專輯音樂製作人、造型師、MV導演等多重身份,自己掌握所有籌備流程,因此這次專輯的許多工作是同步進行的。例如,一般在錄音期結束後才會去買的專輯服裝,這次反而是在錄音前就買好了,有了衣服之後再來想拍照、MV的視覺等。另外,由於歌曲錄音是由戴佩妮與樂手同步編曲錄音,在真正去峇里島錄音之前,就連戴佩妮本人都無法預測歌曲錄完之後會變得多清新、多宏偉或者會是什麼模樣,在跟企宣人員開會時也只能給大家聽demo,讓大家各自想像去發展視覺、文字等想法,因此工作人員被逼著提出更多天馬行空的想法。錄音、企宣慣用的模式都被打亂順序,讓人無法預期創作之後的的結果,戴佩妮說一開始很不習慣,但實際進行之後反而多了很多驚喜,這樣的「自由」讓人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