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天炎亞綸發行個人首張正規專輯【紀念日】,獲得全亞洲歌迷熱烈迴響!2013年5月他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炎亞綸 睡不著 音樂會】,邀請所有歌迷和他一起現場同樂,聆聽他精心策劃的一場音樂旅程!

你,跟炎亞綸一樣"睡不著"嗎?趕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當你睡不著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就有機會得到「炎亞綸睡不著音樂會週邊商品福袋」!
※留言期間為:4/22~4/28※

▲【炎亞綸 睡不著 音樂會】
日 期:2013年5月4日(六) 、5月5日(日)
演出時間:19:30(六)/17:00(日)
地 點:台大體育館一樓多功能球場
地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票 價:1500 1800 (全區對號入座)
購票請至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1642

睡不著的炎亞綸 歡迎睡不著的你
來他的房間 一起醒著做夢
聽聽他的紀念日 偷窺他的被忘錄
你會發現 睡不著的時候
其實你也沒有很寂寞
 
 
   
睡不著的時候,你會做什麼?單曲循環同一首歌?看一部陳年老片?喝一杯咖啡?到附近的公園逛一圈?打電話給同樣睡不著的他或她?睡不著的時候,你可能在想念一個分手的戀人。你可能在為了明天的考試臨時抱佛腳。你可能在盯著天花板等待遲遲不來的天亮。你可能…………很想知道炎亞綸睡不著的時候都在做什麼。這一次,讓全世界的失眠患者都來他的房間,聽他說故事吧!

2012年唱銷小王子炎亞綸,首張個人專輯《紀念日》,在全亞洲華語市場獲得亮眼成績。2013年華研唱片全新企劃,炎亞綸情歌風格與音樂風貌持續多角度發掘!炎亞綸傾心自選改編他生命中每個紀念日的主題曲,並首次完整演繹「紀念日」 與「下一個炎亞綸」音樂作品中的絕美情歌與個性代表作。90分鐘的現場心靈觸動--【炎亞綸 睡不著 音樂會】。跟著炎亞綸的音樂,打開回憶的音樂盒,走一段繪聲繪色的夢遊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