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才創作女歌手蔡健雅今年即將發行最新專輯,也將盛大舉辦【2013巡迴演唱會_美麗突然發生】,挑戰自我不斷做出新嘗試的蔡健雅和饒舌歌王MC HotDog合作的先發單曲《Easy Come Easy Go》在Hit Fm全球大首播!

4月24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蔡健雅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蔡健雅《Easy Come Easy Go》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4/24 10:00AM、2:00PM、5:00PM、10:00PM
4/25 6:00AM、1:00PM、7:00PM、11:00PM
4/26 4:00AM、9:00AM、3:00PM、10: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蔡健雅首播30秒搶先聽》


 
 
   
▲蔡健雅2013巡迴演唱會先發決定曲《Easy Come Easy Go》! 
2013年蔡健雅即將發行新專輯,巡迴演唱會【美麗突然發生】也將在今年夏天隆重登場!挑戰自己不斷做出新嘗試的蔡健雅和華人地區知名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合作《Easy Come Easy Go》作為率先問世的力作,每每在感情的描寫上總能讓人揪心又感同身受,這次對於感情的來去以更隨緣的態度接受,如同歌詞所述「永恆是個舊念頭,享受勝過於淚流,管它天亮有沒有以後。」灑脫萬分。音樂上也加強了節奏性與律動,把饒舌與旋律做更巧妙的結合。歌曲製作團隊相當堅強,有蔡健雅自己的譜曲,加上小寒的作詞常勝組合,與熱狗在歌詞中的情感對話,精采可期!

  首次製作饒舌歌曲,Tanya欽點熱狗作男伴,兩人分別以男女的角度在新歌中詮釋新時代的愛情觀:「認真卻隨性的愛情。」 活在當下,真心真意的付出和享受,不必要求承諾,畢竟心變了就是變了,承諾也只是說說,不必執著長久,感覺若變了就該接受,道別後各自開始新生活。

  Tanya蔡健雅跨越父親過世及情傷的療傷階段,邁向「誠實而自我」的新旅程,在創作上也迸發新的火花,首次嚐試製作融入饒舌的曲風,親點帶有叛逆不羈性格的嘻哈型男熱狗共同合作,大膽直接的宣揚新時代男女的愛情觀,「隨性但不隨便,拿得起也放得下。」這首歌也同時是Tanya蔡健雅今年巡迴演唱會的先發決定曲,透露這次的巡迴將帶來更突破.時尚.直接的視聽,既神秘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