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2013hito流行音樂獎『搖滾席』的機會來了! 
【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2即將High翻台北小巨蛋!S.H.E、五月天、林俊傑、韋禮安、徐佳瑩、蔡依林、潘瑋柏…等(歌手名單陸續公佈)超過20組人氣歌手輪番登場,超豪華陣容盛況空前!你想在最接近歌手的「搖滾區」感受精采絕倫的現場演出嗎?千萬別錯過本週的索票活動!

★【2013hito流行音樂獎】空襲警報_搖滾區索票活動:
活動日期:4/22(一)~4/26(五)
索票方式:在活動期間內,每天只要在Hit Fm聯播網FM107.7聽到『空襲警報』音效聲及DJ告知開始送票,就是提醒你當天的搶票時間到囉!聽到空襲警報之後請你馬上到Hit Fm聯播網北部電台所在地醒吾大樓一樓廣場報到,工作人員將開始發送《2013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搖滾區門票,一人領取兩張,每天限量300張!
(註:每日限量,領完為止。錯過就要等下一次空襲警報時間!)
索票地點: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樓 醒吾大樓廣場

★搖滾區索票秘訣大放送!
◎熟記『空襲警報』音效(聽到就衝向Hit Fm報到!)


◎『空襲警報』送票時間報馬仔(天天更新!)
4/22(一) 7:35PM
4/23(二) 3:04PM

【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搖滾區門票只在本週大放送!
趕快把握機會貼近你最愛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