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 她把各種角色演得深得人心
這一次 她將私密自己唱得坦誠赤裸

她,曾演出多部偶像劇,從戲劇出發在演藝圈展露頭角。2011年夏天,因為主演鬼才作家九把刀執導的校園電影,在港台掀起女神效應!她不但成為所有男孩心中的「女神」,也是全台灣男孩與男人那些年都想追的女孩!

演戲演了六年,2013年這位全民女神終於完成踏進演藝圈的最初夢想-推出個人專輯。2013年5 月10日她的首張創作大碟即將全亞洲同步發行,以歌手身份全新出擊!而她創作的首波主打歌亦將自4 月17日起連續三天在Hit Fm聯播網及全亞洲電台聯合首播!

【Michelle's SORRY】前導影片

看完影片後,她是誰,你知道了嗎?快到本篇最底下參加留言活動,寫下:『4/17Hit Fm首播的這位女歌手是誰?』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歌手準備的獨家簽名禮!※留言期間為:4/12~4/17※

▲Michelle's SORRY Hit Fm首播時間
4/17 10:00AM、3:00PM、8:00PM
4/18 4:00AM、1:00PM、7:00PM
4/19 6:00AM、4:00PM、11: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