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林俊傑2013推出強勢冠軍專輯【因你 而在Stories Untold】,不但是他出道10年第10張充滿紀念性的音樂作品,也堪稱是華語歌壇史上最高規格的重量級大作!唱片公司大手筆拍攝專輯全10支MV+10支微電影,找來眾多當紅歌手與實力派演員力挺,加上10位金獎導演共襄盛舉!4月17日更將舉辦【林俊傑『夢想10獻』微電影首映會】,Hit Fm邀你親臨現場,和JJ一起見證『夢想10獻』!

趕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林俊傑《因你 而在》專輯中你最喜歡哪一首歌,為什麼?』就有機會得到4/17(三)晚上7點半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廣場舉辦的【林俊傑『夢想10獻』微電影首映會】門票兩張及「因你而在」、「修煉愛情」單曲!※留言期間為:4/10~4/16※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林俊傑『夢想 10 獻』微電影首映會】活動資訊
時 間:2013 / 04 / 17(三)
入 場:19:00
開 演:19:30
地 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廣場

 
 
   
※10金獎導演共襄盛舉:
張榮吉/徐筠軒/比爾賈/珍妮花/徐筠庭/陳映之/David Barker/傅天余/廖明毅/陳映蓉
※天王天后天團眾實力演員力挺參與:
蔡卓妍(阿Sa)/郭采潔/五月天/紀培慧/太保(張嘉年)/王詩安/日比野玲/大嘴巴懷秋/張卓楠/曾愷玹/王力宏/張家慧/黃建瑋/路嘉欣/徐華謙 

在10支MV以及微電影中,華納音樂請來了眾多當紅歌手以及實力派演員一起共襄盛舉,為JJ的10周年全新專輯增添諸多星光,意義非凡!此外更邀請了10位知名電影、廣告、MV導演,以及跨國攝影、製作團隊,為「因你 而在Stories Untold」專輯中的每首歌曲量身打造屬於該首歌曲的專屬劇情,從開案到拍攝完成,企劃製作期長達半年之久;JJ更親自與所有導演溝通想法和腳本,不假他人之手,目的就是要讓所有歌迷感受到最真實的JJ。

10位導演,10種不同的影像風格,不但有以「逆光飛翔」奪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張榮吉 + 國際知名攝影師Dylan Doyle的攜手合作,更有多位金曲獎最佳導演:徐筠軒、徐筠庭、比爾賈、陳映之的參與,加上電影導演陳映蓉、傅天余、廖明毅、David Barker以及影像風格強烈的珍妮花,從溫馨勵志的內容,到搞笑片、動作片、黑色電影、黑道片、動畫片、愛情片、半紀錄片……各種風格都有,可以說是完整度最高,內容最有趣的唱片微電影計劃。
※林俊傑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jj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