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90.1高屏電台 邀您聽音樂、和地球一起綻放微笑!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是世界環境保護活動的重要指標,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特別選在世界地球日前,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舉辦【和地球一起微笑吧!馬修連恩Smile Earth音樂會】,呼籲大眾除了節能減碳,做好「地球環保」外,更要讓心靈環保落實到身體力行環保,讓心靈和地球一起綻放美麗微笑! 

在這個地球資源銳減、資訊卻不斷擴張的時代,地球及心靈環保同樣受到重視,而「好音樂」正是洗滌心靈的重要元素,因此,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特別於4/20(六)下午4點在高雄市中央公園水舞廣場後方草坡,邀請國際知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帶來整整60分鐘的好音樂,馬修連恩並接受Hit Fm90.1高屏電台主持人童童的訪問,和市民分享環保歌曲的創作過程,以及馬修連恩獨有的心靈環保方式,同時提倡地球與心靈環保的重要性。

4/20(六)音樂會當天,除了有馬修連恩精采的環保音樂分享之外,現場亦規劃多樣與環保議題相關的活動攤位,包含『有獎徵答』、『環保回收』、『闖關遊戲』及『摸彩贈獎』等,民眾只要回答正確環保問題,或是攜帶廢電池10顆或廢光碟10片,就可以兌換樂活咖啡杯一份(兌完為止);闖關遊戲則分別有『彩繪環保扇』、『環保分類王』及『環保九宮格』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加!另外,現場填寫問券就能免費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把飯店雙人房住宿券、摺疊式腳踏車、飯店餐券等多項好禮帶回家,歡迎民眾踴躍參加這場微笑的環保音樂響宴!

【和地球一起微笑吧!馬修連恩Smile Earth音樂會】
◎時間:2013/4/20(六) 16:00~18:30
◎地點:高雄市中央公園水舞廣場後方草坡(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
◎活動流程:
16:00~16:20 有獎徵答、闖關遊戲活動開始
16:20~16:35 活動正式開始-長官致詞
16:35~16:50 開場儀式
16:50~17:00 碳中和儀式
17:00~18:00 馬修連恩音樂會登場
18:00~18:20 抽獎活動
18:20~18:30 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