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華人音樂教父』的小蟲,1983年以第一首創作歌曲「小雨來得正是時候」出道,能寫能唱的他更有「金牌製作人」之稱。2013在出道30年之際,小蟲推出暌違五年的最新專輯【有你真好】,網羅了14首「蟲」式經典、自我重新演繹,其中他為趙詠華深情打造的「相見太晚」一曲更犀利描繪時下男女情愛糾隔,小蟲重新演唱這首歌也帶歌迷重溫當年銷售冠軍曲的魅力!

音樂教父小蟲除了帶來動聽情歌,也要送你由伊聖詩提供的「戀戀情深精油香竹」組合(每份市價2400元),讓你在春天擁有迷人的戀愛香氛!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小蟲2013年最新專輯名稱為何?』,就有機會得到超值好禮喔!
※留言期間為:4/1~4/7※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作為流行樂壇的創作製作人,小蟲的創作風格廣泛且多樣,更會依據不同的歌手,依其特點量「聲」打造,因而讓每一首創作都切中紅心、受到廣大的歡迎。中國古典曲風;時下流行的Hip-Hop、R&B風歌曲;還能駕馭大型管弦古典交響樂隊、為經典電影譜寫出聲勢宏大的配樂。在流行音樂上更時常帶來創新元素,堪稱樂壇「流行先驅」。歴年創作金曲中,不只有專為戀愛中的男女譜寫的歌曲,也有讓純潔的孩子能快樂唱出來的「零污染」音樂,還有廣告音樂、公益歌曲、校歌、舞臺劇音樂等等……。小蟲的音樂有如大千世界,聽眾們在其中可以接觸到各種風格,聽到各種聲音,在小蟲的音樂世界中尋覓到自己的最愛。

 
 
   
小蟲老師又有著「金牌天王製作人」之稱,凡是他經手製作出的歌曲,鮮少有不受聽眾歡迎的,而更多的歌曲則是一夜爆紅,可以說,小蟲老師這麼多年來,對音樂市場脈搏一向把握得十分準確。他盡心竭力地為每位歌手量「聲」打造歌曲,歌手的個人才華及特質由此被充分展現出來,如果說有的歌手是渾金璞玉,那麼小蟲老師就是那個能工巧匠,在他的精心煉製、雕琢之下他們都發出了耀眼光芒,為無數華人所喜愛。像是任賢齊的〈心太軟〉、杜德偉〈不走〉、梅艷芳〈親密愛人〉、周華健〈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及趙詠華〈相見太晚〉等等,造就這些歌曲在華語樂壇上成為傳唱經典。

2013年,小蟲推出睽違5年的最新專輯【有你真好】預定初春3月台壓發行,網羅了14首「蟲」式經典、自我重新演繹,也讓我們感受到華語流行樂壇上,有小蟲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