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2012《當我們一起走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DVD,3月11日開始預購,3月22日正式發行!演唱會上青峰感性演唱的《小時候》一曲將在Hit Fm全球大首播,3月1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蘇打綠這首歌的LIVE版,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蘇打綠《小時候》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3/18 10:00AM、1:00PM、5:00PM、9:00PM
3/19 6:00AM、2:00PM、7:00PM、11:00PM
3/20 4:00AM、12:00PM、4:00PM、10: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蘇打綠首播30秒搶先聽》


▲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演唱會DVD 3/22正式發行! 
小巨蛋永遠是蘇打綠的開始

唱過15座城市,搖滾近20萬人的靈魂,這一切,都從小巨蛋開始。

蘇打綠堅持每兩年一次的考試,不論在音樂、視覺、節目各方面,永遠都要與自己競爭,和六年來未曾更換的製作團隊一起前進,每次演出都是自我超越。

演唱會有太多無法重現的美麗,所以這次,蘇打綠並不只想現場直播,反而選擇以說故事的方式,讓團員述說自己與演唱會的情感,以及生命裡的點點滴滴。

蘇打綠的演唱會DVD一直都是視覺版的專輯,不論你是否身歷其境,都請繼續帶著音樂夢想,從小巨蛋開始一起走過。

青峰:站上七公尺高升降台開口唱歌的時候,好像腳下的搖晃都消失了。原來在你看不清坎坷的時候,反而可以不在乎

家凱:小巨蛋沒有發生前,許多壓力只能放在心裡,越滾越大,最後就像我的效果器在演出前兩個禮拜爆掉一樣

阿龔:在演出這兩天,我都好像還存在工作的狀態下,沒有完全地享受現場的演奏。看了DVD後我才知道,小巨蛋之前的時間的我,真的是非常厲害

馨儀:我覺得這是DVD做最好的一次。不是說沒有進步的空間,而是最享受這次的過程、最滿意這次的成果

小威:團員陸續去當兵,我會擔心這樣子還是不是蘇打綠?因為這樣的擔心,所以寫下「當我們一起走過」,變成演唱會的主題

阿福:如果沒有當初的過程、沒有台北小巨蛋,我想之後的巡迴演出也沒有那麼順利,所以我就會覺得台北小巨蛋永遠是蘇打綠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