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近一年半的時間,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即將在3月29日正式推出。首波主打歌曲《其實都沒有》,楊宗緯親自作詞、伍冠諺 易桀齊譜曲、馬玉芬製作。不同於上一張專輯的音樂風格,這首歌他用一種「自白式」的撰寫,3月11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楊宗緯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楊宗緯《其實都沒有》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3/11 10:00AM、1:00PM、4:00PM、9:00PM
3/12 6:00AM、2:00PM、7:00PM、11:00PM
3/13 4:00AM、12:00AM、5:00PM、10: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楊宗緯全新大碟【初 . 愛】3/14預購,3/29正式發行! 
如果有一種聲音可以掩蓋這世界的喧囂
那一定是來自我們內心底層最初的那個聲音
楊宗緯
睽違近一年半的時間,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 . 愛】即將在3月29日正式推出 。

首波主打歌曲「其實都沒有」,楊宗緯親自作詞、伍冠諺 易桀齊譜曲、馬玉芬製作。不同於上一張專輯的音樂風格,「其實都沒有」楊宗緯用一種「自白式」的撰寫,忠實呈現出在經歷許多不同舞台、不同的生活的感受。因為歌唱,他來往不同的城市間,接觸許多不同的人與關愛。豐盛與歸零就在每一次移動之間的千變萬化,當楊宗緯寫下「其實都沒有」,他期許自已更能遊悠灑脫於他存在的城市之間、他的感受之中。

從「洋蔥」到 「原色」,楊宗緯的音樂層次推疊出不同的樣貌與華麗。在第三張全新的國語專輯「初.愛」,楊宗緯用音樂給他最原始的愛與力量,哼唱出他對所在的城市的觀察、記錄,藉由這些的觸角,把生活在這城市的人們的心情,忠實不掩飾的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