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用廣播來打卡!HITO福袋讓你帶回家!

2013年1月1日起,宜蘭中山廣播電台FM97.1正式加入Hit Fm聯播網,宜蘭鄉親嘛開始HITO!Hit Fm97.1宜蘭中山電台為了感謝所有聽眾的支持,從2月25日起到3月9日,將進行《我在HITO97.1,你在哪裡?!》簡訊贈獎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接到宜蘭台DJ的CALL OUT電話,讓你把HITO福袋帶回家喔! 

★活動名稱:《我在HITO 97.1,你在哪裡?!》
★活動時間:※2月25日(一)到3月9日(六)
週一~週五  12:00-16:00
週六~週日  14:00-17:00

活動進行方式:
Hit Fm的聽眾們,活動期間趕快拿起手機發送簡訊:『HITO 97.1 +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地名?』,傳送到『0976-518-518』,並全天鎖定Hit Fm宜蘭中山電台FM97.1各節目:『午安!呷飽了玫?-余玫』、『音樂輕鬆點-碧玲』、『午茶DJ-維多』、『嗑音樂-琪琪』,DJ們將會在節目結束前抽出一位幸運聽眾CALL OUT給您,並由您親自抽選HITO福袋喔! (每個福袋包含兩張專輯),讓你在2013年開春,天天都有好音樂陪伴喔!

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宜蘭FM97.1
Hito三加一,最熱情的音樂,全台灣一起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