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圖片-草地    

高雄春藝唯一流行原創音樂節目-「南面而歌」演唱會

創作樂手嚴爵、滅火器熱情站台 

免費索票再抽iPad mini



   
「2012南面而歌」原創音樂徵件活動給擁有夢想的朋友一個好機會!半年多來,30多組音樂創作團隊在「2012南面而歌」歌曲及MV徵選活動的淬鍊下,從數百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為豐富南方流行音樂創作氛圍,給予創作者亮麗發表的舞台,今年更結合「2013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擴大舉辦「南面而歌」原創音樂演唱會,讓更多民眾能有全新的視覺與聽覺感受。

 

    高雄春藝唯一流行音樂節目的「南面而歌」原創音樂演唱會,將在星空下、草地上由知名創作歌手「嚴爵」和台灣第一龐克團「滅火器樂團」熱情獻唱,還有七組歌壇創作新秀嚴詠能、閻韋伶、怕胖團、先知瑪莉、張錫安、陳以岫、陳零九等共同攜手演出,搖滾的、抒情的、龐克的、民謠的歌曲內容一次展現,現場並穿插播放5支得獎MV,述說感人故事。堪稱是星空下、草地上絕佳的影音響宴。

 

「南面而歌」原創音樂演唱會採免費索票入場,312活動當天5點半憑票進場,並將在演唱會最後抽出iPad-mini大獎的幸運得主!10228312開放索票,索票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服務台、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岡山文化中心、高雄市立美術館、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高雄市立圖書館三民分館、寶珠分館、左新分館、高雄文學館、鼓山分館、楠仔坑分館、高雄市立社教館、高雄捷運站服務窗口、高鐵左營站、高雄漢神巨蛋等地,索票資訊或最新訊息可上

南面而歌活動網站http://www.southmusic.com.tw/index.php

南面而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2012southmusic

春天藝術節官網http://www.ksaf.com.tw/home01.aspx?ID=1查詢。


就讓你我一起護衛原創好音樂、好MV。只要音樂魂不散,都值得我們追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