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搖滾大肆張揚,樂魂將炙熱燃燒!最瘋狂的本格派音樂祭,最正港的台灣搖滾盛事─『2013大港開唱』,搖滾鬥士,重裝登陸;風起雲湧,全力開火!倒數計時,熱血開催,你,還等什麼!

2006年,大港開唱在高雄港邊放手一搏,主辦團隊帶著高雄子弟的決心,靠著碼頭築起舞台的骨架,將野台開唱長久耕耘音樂的力量,唱進高雄港灣!即將邁入第六屆的『2013大港開唱』,舞台更多、演出陣容更強勁,邀請超過七十組國內外樂團,在五大舞台強力開唱!隨著節節升高的熱度和人氣,大港開唱早已超越區域視野,成為台灣第三大且最具特色的大型國際音樂祭;在遼闊的港灣、緊鄰鄉村景致衝突的視野中,駐紮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為了搖滾,持續堅持!

為了和高雄最大港的音樂祭一同站上搖滾顛峰,Hit Fm 90.1高屏廣播電台特別在活動現場設置了『只想聽音樂』音樂廣播站,除了有Hit Fm DJ群不間斷地帶給大家好音樂,還特別邀請大港明星到音樂廣播站OPEN STUDIO內,接受Hit Fm DJ貼身專訪,不管是音樂態度、生活體驗等私密分享,通通讓你第一個知道!高雄限定,大港才有,快來和喜愛的明星近距離接觸,一起瘋搖滾、挺大港吧!

另外,Hit Fm DJ也會與現場的聽眾朋友互動玩遊戲,人人都有機會把『Hit Fm大港限定福袋』『2013大港限定款毛巾』帶回家,並且只要在『2013大港開唱』活動現場,臉書打卡上傳跟Hit Fm Logo的合照,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一份!歡迎大家一起到Hit Fm『只想聽音樂』音樂廣播站,與我們同樂吧!

Hit Fm 90.1高屏電台‧邀您一起大聲吶喊、放肆搖滾魂!ROCK!!
更多訊息請鎖定2013大港開唱官方網站:http://2013.megap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