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歡迎Hit Fm新同事「唉喲DJ」周杰倫!各位歌迷嚇瘋了吧?沒錯,2013年最讓人興奮的消息就是:周杰倫主動獻聲Hit Fm,化身「唉呦DJ」主持期間限定廣播節目。首集節目將於1/18(五)晚上10點播出,因為當天剛好是周杰倫的生日,圈內眾多好友包括陶晶瑩、Selina、方文山、小宇宙等人紛紛祝壽,精采節目內容本週五敬請鎖定Hit Fm聯播網!

【Hit Fm眾DJ歡迎唉喲DJ周杰倫】

 
 
   
周杰倫去年12月底發行第12張專輯《12新作》,集唱片歌手、製作人、導演、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於一身的他,這次將觸角伸及廣播電台,自生日當天1月18日起每週五將於Hit Fm聯播網獻聲,在空中與歌迷相會,暢所欲言發表他對音樂的想法,讓聽眾與歌迷感受「唉呦DJ」特有的主持風格!

首集節目來賓是由宇豪、小麥、Joy所組成的新團體「小宇宙」,三人現場即興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壽星周杰倫,究竟他們與周天王會擦出什麼音樂火花?完整的節目內容,敬請準時鎖定1/18(五)晚間10點「Hit Fm聯播網」。
全台收聽頻率: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宜蘭FM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