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的【為愛啟丞 世界巡迴演唱會】才剛風光落幕,勇敢天后楊丞琳即宣佈將在2013年3月2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開演前2月1日將率先發行【為愛啟丞影音雙搶先聽版】,首波主打歌《為愛啟程》本週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月9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楊丞琳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楊丞琳《為愛啟程》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9 10:00AM、3:00PM、10:00PM
1/10 4:00AM、1:00PM、7:00PM
1/11 5:00AM、5:00PM、11: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楊丞琳首播30秒搶先聽》


▲楊丞琳【為愛啟丞】影音雙搶先聽版 2/1正式發行! 
「勇敢天后」楊丞琳【為愛啟丞 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成功征服香港紅館,連開3場創下5年來台灣第1位女歌手紀錄,吸引3萬人歡呼、落淚、舞動,全程沸騰毫無冷場,就連倒吊都能完美清唱,實力派天后的讚譽實至名歸。『為愛啟丞』2013年3月2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因香港場的熱烈口碑,回到小巨蛋前為回饋歌迷熱愛,特別搶先推出《搶先熱愛 楊丞琳 為愛啟丞 影音雙搶先聽版》,搶先聽、搶先感動、搶先看、搶先收藏、搶先熱High祭出豪華五大先搶先,要歌迷熱戀楊丞琳演唱會從即刻開始。

CD收錄為台北場特別訂做的2首創新單曲『為愛起程』、『暗湧』全新中文歌詞版,超強實力讓歌迷搶先聽演唱會曲目,搶先感動;為演唱會熱身再送DVD,收錄2012年票房秒殺破紀錄熱賣的「想幸福的人」音樂會Live實錄,完整收錄19首成名單曲加2首天后情歌全新演繹,讓歌迷搶先感受楊丞琳演唱魅力;超值加碼再送52頁豪華寫真書,讓粉絲搶先目睹及收藏最美、最驚豔熱騰騰的「為愛啟丞」香港演唱會楊丞琳奇幻造型全紀錄。1月18日預購,預購獨享禮搶先熱爆全台,演唱會周邊商品大方送,LED發光加油棒一組讓預購歌迷搶先High!

單曲《為愛啟程》實力唱攻亞洲12天后的真愛旅程
新作品收錄2首新歌,首波主打歌《為愛啟程》是丞琳向華語歌壇12位天后致敬,包含王菲、蔡依林、蕭亞軒、張惠妹、莫文蔚、林憶蓮、李玟、劉若英、梁靜茹、鄭秀文、孫燕姿、蔡健雅,共12位天后的經典成名曲「天空」、「倒帶」、「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要快樂」、「陰天」、「傷痕」…等,由丞琳自己發揮創意編排,以歌詞起承轉合訴說愛情故事,串聯成長達7分鐘的全新金曲,見證丞琳不凡的歌唱實力!

這次楊丞琳將12位華語天后的發燒歌曲串連成一首,這幾位天后當中有她的前輩偶像也有同門好友,包括她一直視為偶像的李玟、王菲,曾為同門師姐妹的蔡依林、莫文蔚等,諸位天后各有獨門風格,有的空靈飄渺,有的情緒感染力十足,或是歌聲張力強、充滿想像空間,或是都會知性、深入人心,翻唱任何一位天后的歌都有難度,更何況要串連這12位天后的招牌代表歌曲。楊丞琳說:「最大的挑戰在於將這些歌重新唱出屬於我自己獨特的風格,不能跟原唱太像,但又不能失去原曲的精神,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琢磨要怎麼唱出自己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