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成軍的TRASH樂團,由四個為搖滾而生的年輕人組成,他們稱自己的搖滾態度為「TRASHStlye」!2012年12月20日,種子音樂發行了TRASH首張同名專輯,以充滿力道的新世代搖滾風格直取人心!

現在TRASH要送給大家一份新年潮禮!讓你戴出自己的STYLE!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TRASH樂團首張同名專輯於2012年幾月幾號發行?』就有機會得到「LACK神秘之眼拼接系列棒球網帽」!
※留言期間為:12/31~1/6※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TRASH首張同名專輯 2012.12.20種子音樂搖滾發行!
TRASH同名專輯從創作核心到表演風格乃至於創意TRASH一手包辦,演出技巧精湛收放自如,11 首新歌編曲紮實耐聽,搖滾功力招招中的,耐人尋味的歌詞一針見血、道盡各階層各年齡層心中 的渴望,尤以「Lose Control」一曲綿密的噪動讓人無法自拔,撕裂的歌聲直逼心底那禁錮靈魂,釋放一切逃離慾望的爆發。

 
 
   
主打歌「When i sing the song」的自省告白,成熟演繹出絕望的厚度與思考的深度,音符緩飆在空氣中凝結出無數畫面,影像式的路意境令人玩味,呼應著「Lose Control」一曲的細膩度,帶出另一段隱藏的時間軸,令人無法自拔的煙霧式藍調,搭著頹廢和弦 與孤單Tempo,一路呢喃到淋漓盡致的吶喊,吉他與Vocal 互訴的愛恨情仇在起落間糾纏、扣人心弦。另一特色歌曲「百憂解」在英式調教搖滾中散發懷舊的美式豪放,行雲流水的音牆襯托 明亮唱腔,遙想夢境宛如飛翔般自在,歌詞主張放下憂傷,發現振奮人心的快樂寶藏,在紛亂的冒險世界找回最初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