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清新的雙人組合-棉花糖(小球、聖哲),睽違兩年半終於在2012年的冬天,推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不被瞭解的怪人》。他們也選定2013年1月4日(五)舉辦【一年之初 快樂派對】演唱會,作為2013年第一場和歌迷見面的LIVE HOUSE演出!

你已經買好門票,準備在一年之初就沉浸在棉花糖的音樂魅力裡嗎?除了跟大家一樣去看演唱會,你是不是還想擁有不一樣的追星特權?

現在Hit Fm要完成你的願望!快回答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棉花糖2013年第一場演唱會名稱為何?』,就有機會成為這場演唱會的Super VIP,讓你到後台和棉花糖合照、簽名!並贈送棉花糖_katncandix2|一年之初|快樂派對桌曆!
※留言期間為:12/25~1/3※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1/4棉花糖演唱會VIP贈獎提醒事項:
得獎者當天憑身分證明文件換取「VIP PASS」,可於演唱會後至後台進行合照、簽名,並贈送棉花糖_katncandix2|一年之初|快樂派對桌曆。
註:本VIP PASS非演唱會入場券。需自備【棉花糖_katncandix2|一年之初|快樂派對】有效入場票券方可使用。

★2013年跟 「棉花糖」一起快樂派對吧!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1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