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即將進入尾聲,迎接2013年最重要的跨年倒數時刻,你最希望和誰、在什麼地方一起度過呢?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年無休不打烊的好音樂,要陪大家渡過今年最重要的每一刻,在2012年12月31日這一天,我們當然也準備了一連串精采節目陪大家一起倒數跨年!

跨年暖身活動自12月26日下午三點起,每小時公佈一首《2012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一連五天與你共同揭曉最Hito好歌!12月31日早上九點起歌曲不間斷,一口氣帶你重溫這100首最好聽的年度單曲;12月31日晚上七點起,同步轉播北、高兩市最精采的跨年晚會陪你一起迎接2013年!

【Hit Fm聯播網2012.12.31(一)精采跨年節目預告】
★北部 FM107.7 7PM起轉播-北市府前廣場《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中部FM91.5 7PM起轉播-北市府前廣場《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前去台北跨年晚會官網!
★南部 FM90.1 7PM起轉播-高雄時代大道《Wow高雄!2013不思議港都跨年夜》→前去高雄時代大道跨年晚會官網!

◆北:《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活動介紹:
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搭檔,今年將打破以往歌手拼盤式演出,卡司陣容包括:A-Lin、信、庾澄慶、謝金燕,以及雙壓軸的阿密特、郭富城,每一位都是小巨蛋演唱會滿座超大咖的「巨蛋級巨星」,每位卡司都將演唱一小時,幾乎等於替觀眾省下上萬元,免費聽六場售票演唱會的超高規格!今年將由超級女神謝金燕熱力開場,這也是她首次站上臺北跨年舞台;由天王郭富城、天后阿密特兩大獨家超級卡司壓軸表演,長達六小時的精采演出,加上全球矚目的101煙火秀保證絕無冷場!
時間:2012年12月31日 19:00~2013年1月1日01:00
地點:臺北市政府府前廣場
TVBS歡樂台live直播 / Hit Fm聯播網直播

◆中:《2013扭夜兒跨年演唱會》活動介紹:
當逆光的熱音沸騰到巔峰
齊聲吶喊HAPPY NEW YEAR
哪有理由不這樣。
扭吧!這狂熱的夜晚

由勤美 誠品綠園道主辦的《2013扭夜兒跨年演唱會》,演出樂團名單包括:發條人樂團、偷摸大雞 樂團、Tizzy Bac、929樂團、waa魏如萱。每組演出嘉賓接力熱唱,陪中部地區的朋友渡過熱血沸騰的跨年夜!
時間:2012年12月31日 19:30起
地點:勤美術館(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之2號)

◆南:《Wow高雄!2013不思議港都跨年夜》活動介紹:
南部的朋友同樣也有超強卡司陪伴的熱鬧跨年夜!《Wow高雄!2013不思議港都跨年夜》今年邀請金鐘主持人曾國城與曾寶儀,新生代自由發揮搭檔。連續十年在臺北跨年的五月天移師南台灣,擔任開場揭開序幕,預計將引爆現場狂嗨氣氛!已經九年沒到高雄開唱的情歌天王陶喆擔任倒數壓軸,其他還有包括:柯有倫、宥勝、林凡、李唯楓、荒山亮、黃妃、林俊逸等超過20組藝人輪番飆唱,熱力引爆高雄跨年夜!
時間:2012年12月31日 19:00~2013年1月1日01:00
地點: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
三立都會台Live直播 / Hit Fm聯播網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