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進軍日本有成,日前所發行的DVD作品【少女時代 影像全精選】奪下日本唱片行K-POP DVD部門全年度銷售量之冠,接連發行第6張單曲【FLOWER POWER】及繼暢銷百萬的日文首張專輯後,眾所熱烈期待的第二張日文專輯【GIRLS’ GENERATION II – Girls & Peace –】將再度掀起少女風潮!

想把少女時代帶回家嗎?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少女時代第二張日文專輯完整名稱為何?』,就有機會得到少女時代第二張日文專輯及最新單曲「FLOWER POWER」限量海報兩張一組!
※留言期間為:12/17~12/23※

點選參加留言贈獎活動

 
 
   
少女時代進軍日本有成,發行的DVD作品「少女時代 影像全精選」奪下日本唱片行K-POP DVD部門全年度銷售量之冠,接連發行第6張單曲【FLOWER POWER】及第二張專輯【GIRLS’ GENERATIONII~Girls&Peace~】,一改之前「Oh!」的俏皮形象,在「FLOWER POWER」MV中化身充滿未來感的未來少女,舞蹈動作也顯得更加帥氣俐落;為了海外行程常搭乘飛機的少女們,這次專輯宣傳照更大玩角色扮演,穿上色彩鮮豔的空姐制服,九人一字排開大露修長美腿,預告將帶給歌迷一場歡樂的音樂之旅。

繼暢銷百萬的日文首張專輯後,眾所熱烈期待的少女時代第二張日文專輯【GIRLS’ GENERATION II – Girls & Peace –】將再度掀起少女風潮!除收錄已發行之「PAPARAZZI」、「Oh!」、「ALL MY LOVE IS FOR YOU」、「FLOWER POWER」等單曲外,此輯包括同名單曲「Girls & Peace」、「Animal」、「Not Alone」等原創曲目共12首歌曲,初回盤更加收4首精彩音樂錄影帶,網羅全球各地頂尖音樂高手聯手打造,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的音樂撼動,CD+DVD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將同步於本週五發行台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