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 Fm九月Hito大台柱蘇打綠

深受學生族群熱愛的蘇打綠,今天9/3(四)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進行體能測驗。蘇打綠現場除了接受9月「HITO大台柱」榮耀,同時也公佈暨天后張惠妹、天王陶喆之後,成為首組登上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的天團,9月起開始進行戶外動態報時,融入台北市民的日常生活當中。

蘇打綠即將在9/11發行全新創作專輯「夏/狂熱」,也是該團韋瓦第四季計劃中的第二張專輯,此次大走搖滾風格,青峰更獻唱台語歌「無眠」。在倫敦錄製新專輯時只有馨儀有豔遇經驗,一位黑人警衛主動要當馨儀的免費保鑣,還誇獎馨儀漂亮,以為她是「Asia Top Model(亞洲名模)」。馨儀趕緊解釋同行六人是一個Band(樂團),對方卻搖頭表示其他人只是名模身旁的「道具」!

忙完新專輯錄音,9/19、9/20蘇打綠將二度踏上小巨蛋舉辦「日光狂熱」演唱會,Hit Fm擔心團員體力不佳,特地準備多樣運動器材幫忙訓練體力。活動現場分為兩組,分別是小威、家凱、馨儀組成的「紅鞋女孩隊」(男生團員都穿紅鞋+馨儀唯一女生)、以及青峰、阿龔、阿福組成的「一枝獨秀隊」,青峰強調:「所有團員只有阿福有運動習慣,以前還是籃球校隊。」決定無論什麼項目都派阿福出馬。三種運動器材包括啞鈴、握力棒、滾輪,阿福都胸有成竹可以大贏,沒想到握力棒居然輸給女生馨儀。家凱號稱體態健美,有六塊腹肌滾輪卻只能做20下,被虧虛有其表,演唱會只能負責脫衣服。最後由「一枝獨秀隊」靠阿福2:1比數獲勝,輸的須罰喝苦茶,青峰自覺只出一張嘴,大方地幫敵隊連灌2杯苦茶,算是展現部分誠意。

演唱會開唱在即,關於演出內容守口如瓶,但表示:「會是落差很大的演出!」已知有衝浪歌手傑克強森女徒弟 Zee Avi(季小薇) 任開場嘉賓,蘇打綠也會重唱多首經典老歌。繼歌曲「日光」MV中大跳群舞,蘇打綠也不排除到時安排60人以上的大合舞,甚至打Spotlight(聚光燈)在某些好朋友身上,逼他們現場跳舞。蘇打綠的媽媽們向來也都熱烈參與,阿龔坦言「媽媽在煩惱當天要穿什麼?」此話一出,馨儀與青峰立即天馬行空想像,討論之後大聲說出「讓媽媽都穿椰子殼裝亮相,然後大跳凌波舞出場,保證吸睛!」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相關詳情請連結以下 網址查詢:
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