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蕭亞軒2012化身「Super Girl」,12月21日發行精選大碟【Super Girl 愛 無畏】,收錄她2008到2012Hito金曲,同時加收五首全新單曲及之前曝光過和韓庚合唱單曲。以ELVA擅長的舞曲樂風作為主打的同名單曲《Super Girl 愛無畏》,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2月10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蕭亞軒的新歌,先送上30秒搶先聽,同時也千萬不要錯過播出時段!
▲Hit Fm蕭亞軒首播 30秒搶先聽


▲蕭亞軒《Super Girl 愛無畏》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2/10 10:00AM、1:00PM、5:00PM、10:00PM
12/11 5:00AM、2:00PM、7:00PM、11:00PM
12/12 4:00AM、11:00AM、4: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ELVA蕭亞軒2012精選大碟【Super Girl 愛 無畏】12/21發行! 
2012年,末日學說盛行,連愛情也染上了末日氣息。一種名為「無法戀愛症候群」悄悄在人類心裡滋生開來,患者多半對愛情抱持著「懷疑」、「卻步」的消極態度,甚至戀人之間也人心惶惶,報章雜誌更充滿「愛情已死」的證據。人們不禁想問,我們是否還能再度相信愛情?在這個末日時代裡,ELVA蕭亞軒化身「Super Girl」,宣揚「愛情英雄主義」,大聲宣告:「愛無畏」是唯一真理!

蕭亞軒的2012年精選大碟,終於公佈了專輯名稱:【Super Girl 愛 無畏】,收錄了2008~2012蕭亞軒Hit金曲,同時加收五首全新奪冠單曲及早前和韓庚合唱曝光單曲。談起「Super Girl 愛 無畏」,蕭亞軒瀟灑說了三個字「沒在怕」,自己無論在生活、事業、愛情,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姿態。「愛情其實是一種英雄主義,就是了解愛情了以後,仍然能夠信任愛情,享受愛情。在愛情裡,我願意勇敢的去追求我所想要的!」,蕭亞軒這樣說。這張【Super Girl 愛 無畏】精選,除了收錄蕭亞軒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讓歌迷一次體驗收藏五年來的轉化,也正面描繪出現在的她,在蛻變之後的無畏態度。
 
 
   
▲首播單曲《Super Girl 愛 無畏》金獎製作人阿弟仔全力護航+葛大為量身填詞
首度曝光的主打歌「Super Girl 愛 無畏」,由曾為ELVA寫下「瀟灑小姐」、「倒數」等歌詞的葛大為為蕭亞軒量身寫作,金獎製作人阿弟仔操刀製作。蕭亞軒以最擅長的舞曲最為精選輯的主打,將她無人能及的電子舞后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透過「Super Girl 愛 無畏」,蕭亞軒巧妙傳達了對愛情的看法與態度。

而「Super Girl 愛 無畏」選擇與阿弟仔老師再度攜手合作,兩人充分展現默契,因為熟悉彼此,反而有更多空間激盪出不同的火花。為了找出新意,在錄音上也花了非常多時間,從歌曲開頭Rap到中段假音吟唱,過渡至副歌時又要展現聲音的力道,音階轉折豐富,情緒上也要從壞壞調情,一路唱出「Super Girl」的堅毅特色。讓在錄製歌曲一向「快、狠、準」的蕭亞軒,配唱結果也讓蕭亞軒相當滿意,阿弟仔也大讚,唯有ELVA才能完美詮釋出Super Girl又壞又惹人愛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