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文蔚備受矚目、眾所期待的首張英文爵士專輯,即將在2013年初發行!從策劃、概念、錄音到創意發想,Karen這次全程帶頭參與製作,專輯中收錄的曲目也都是她精挑細選出來的。新歌《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2月3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莫文蔚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莫文蔚《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2/3 10:00AM、1:00PM、5:00PM、10:00PM
12/4 6:00AM、2:00AM、7:00PM、11:00PM
12/5 5:00AM、12:00PM、4: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百變歌后-莫文蔚英文爵士專輯 2013即將發行! 
無論是得獎無數、備受肯定的演員、時尚指標、慈善大使或是歌手...百變莫文蔚即將寫下她歌唱生涯新的一章。
 
 
   
在大中華區已經是叫好又叫座的天后級人物,再加上唱片銷售破數白金以及金曲獎歌后的成績,莫文蔚並不以此自滿。2013年初要首度進軍國際!

莫文蔚這張醞釀中的新專輯,將以英語演唱動聽的爵士經典。專輯還沒推出,華人地區的歌迷早就引頸期盼。這張英文爵士專輯,將讓莫文蔚的音樂打入全球歌迷的心。從籌備到現在花了18個月,這張專輯絕對是野心之作,不僅會替莫文蔚的音樂生涯,也將替華人音樂寫下新的里程碑。

從策劃、概念、錄音到創意發想,莫文蔚這次全程帶頭參與製作。最後收錄的每一首曲目,都是莫文蔚從上千首爵士經典歌曲中,精挑細選出來的。每一首歌也都對她有特殊的感情和意義。其中還有一首1940年代的上海民謠,莫文蔚用她獨特的嗓音詮釋出截然不同的味道。

為了精準傳達爵士精神,莫文蔚堅持和世界頂尖的製作人及歌手Bugge Wesseltoft,以及亞洲爵士大師渡邊真夫合作。莫文蔚備受矚目、眾所期待的英文爵士專輯,將由環球音樂發行,屆時將以實體及數位專輯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