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歌教父-曹格,2012第六張全新國語大碟【荷里活的動物園】於11月29日發行,在這張作品中曹格化身音樂先鋒,再將格局放大,革新國語專輯的可能性!專輯發行後,曹格也將於12月2號(日)下午兩點在ATT 4 FUN SHOWBOX舉辦【曹格荷里活的動物園 不簡單生活粉絲同樂會】。

12/2你想到現場感受曹格的音樂魅力嗎?快參加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曹格最新專輯名稱為何?』,就有機會成為Hit Fm VIP,在專屬區域欣賞曹格演出喔!
※留言期間為:11/26~11/30※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曹格第六張專輯【荷里活的動物園】11/29發行!
時序來到了第六張國語專輯,這張專輯也可視為曹格音樂生涯的階段性總體檢,我們跟著黑色情歌教父-曹格,一路探尋感情的最初衷,從『世界唯一的妳』,『背叛』的深刻情愛,到『寂寞先生』,『丑角』的自我省思,去年更徹底蛻變,開創全新感動思維的『SENSATION』,他逐漸讓心成長,將感情層面擴大,除了追求愛的溫度,更開始追求愛的自由真諦為何。

專輯【荷里活的動物園】,曹格化為音樂先鋒,再將格局放大。歌詞方面首次邀請了方文山老師,旺福樂團的小民(林白), 編曲方面則與因sensation專輯的合作,使得gary找回對音樂動力的musa’s trio樂團,並由凃惠源老師領軍,齊手打造氣勢磅礡有如電影音樂的全新感官,放大了國語專輯的可能性。

謝謝你用一張唱片的時間,聆聽曹格,這次的曹格帶著勇敢而來,他用最真誠的音樂檢視自己,也鼓勵每個聆聽音樂的人,如果你仍相信自由,你就不要枯坐在動物園裡冷眼旁觀,就別再用寂寞對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