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蟄伏三年未發行個人音樂作品的小宇,2012年終於帶著第三張創作專輯【再一次】回歸歌壇,將累積三年的創作能量一次爆發!新專輯【再一次】11月16日開始預購,12月7日正式發行,新歌《一個光年的距離》將於11月21日起一連三天搶先在Hit Fm聯播網獨家首播,所有喜愛小宇的歌迷一定要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他的新歌!

★12/8新歌演唱會,送你去聽小宇唱歌!
隨著新專輯的發行,小宇也將於12月8日舉辦【再一次新歌音樂會】,以現場演唱的方式和所有歌迷見面!想親臨現場聽小宇唱歌給你聽嗎?快參加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小宇最新專輯的名稱及Hit Fm首播歌曲的歌名為何?』,就有機會成為Hit Fm VIP,送你參加演唱會,還要送你簽名單曲喔!
※留言期間為:11/19~11/25※

▲小宇第三張個人創作音樂專輯【再一次】12/7矚目發行!
蟄伏三年時間未推出個人音樂作品的小宇,終於在2012年末推出新專輯,「我對你們謝謝的方式,就是我對音樂的堅持」是小宇在這次回歸歌壇最重要的傳達訴求。繼推出專輯預購主打歌曲《再一次》,小宇用歌曲感謝大家的鼓勵支持後,正式推出首波專輯主打《一個光年的距離》,將以動人情歌再次擄獲歌迷的心。

Hit Fm首播新歌《一個光年的距離》為華語樂壇帶來久違的唯美磅礡情歌,相較以往情歌創作,這首歌曲對小宇來說是新的嘗試與挑戰。小宇表示當初創作這首歌曲想法源自於曾經走過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當時兩人相識曖昧的過程相當長久,兩人以為可以在一起,但無奈生命中很多事情無法操之在手,最後對方離開自己去了很遠的地方,讓一段還未開始的愛情因為遠距離而無疾而終。小宇表示「這首歌對我很重要,就像這三年未發片,無法將我的創作即時跟大家分享,對我來說這也是跟大家產生一段很遙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