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強英倫夯團1世代〈One Direction〉繼首張專輯【青春無敵】寫下亮眼成績後,2012年11月13日再推出第二張專輯【青春滿屋Take Me Home】,主打單曲「青春不留白Live While We're Young」強勢空降告示牌全美單曲榜第三名,寫下54年來英國團體最佳進榜紀錄!

現在1世代要送你「SONY限量版彩色酷炫8G隨身碟」,怎麼獲得呢?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喔! 
※留言期間為:11/19~11/25※


▲全球樂壇當紅偶像團體1世代最新專輯【青春滿屋】!
全球最強英倫夯團1世代〈One Direction〉新專輯《青春滿屋 Take Me Home》未發先轟動,新歌「青春不留白〈Live While We're Young〉」強勢空降告示牌全美單曲榜第三名,寫下54年來英國團體最佳進榜紀錄;英國「Heat」雜誌本月統計五帥以2633萬英鎊(台幣12.3億)收入首度登上30歲以下「年輕富豪榜」第五名,五人合體的偶像產值硬是領先紅遍全球位居第六名的愛黛兒;人氣正夯的1世代還被百事可樂相中擔任最新一季廣告代言人,和NFL紐奧良聖徒隊當家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互尬人氣,同台飆唱「青春不留白」!

 
 
   
1世代上張專輯《青春無敵》在全美告示牌專輯榜空降冠軍,締造英倫團體歷史紀錄,全球總計專輯、單曲、DVD實體與數位銷售超過1200萬張,成為2012年全球樂壇當紅偶像天團,即將於11月13日發行第二張專輯《青春滿屋》依然銳不可當!來勢洶洶新歌「青春不留白」先是預購橫掃全球50國iTunes冠軍,正式推出後空降告示牌第三名,又刷新英倫團體在美國排行54年來歷史紀錄,超越1997年辣妹合唱團空降第五的〈Say You'll Be There〉,是史上除了「強叔」艾爾頓強名曲「風中之燭」97年空降冠軍外英國歌手飆出最佳成績!超越之前代表作「妳如此美麗」排名,「青春不留白」以34萬次下載銷售空降全美數位下載榜冠軍,不但為英倫團體首開紀錄外,也創下繼魔力紅、黑眼豆豆後第三強團體數位銷售戰績!

他們青春形象席捲全球,還被百事可樂相中演出最新「Live For Now」廣告,在廣告裡和NFL紐奧良聖徒隊當家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互尬PK人氣,雙方以1D+DB之名合組全新組合『1DB』,更和布里斯同台熱唱〈青春不留白〉,證明男孩人氣正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