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音樂人李宗盛發起的【李吉他2012校園創作大獎賽】自今年暑假開始徵件到決賽,北、中、南三地獲得熱烈響應,漫長四個月的等待,11月24日(六)終於要在台北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總決賽!

經過北、中、南巡迴比賽後,分別在三地選出的晉級者為黃志豪、梨可辰以及白袍與聽診器三組同學,即將與敗部復活的三位晉級者一同站上總決賽的舞台,由堅強的評審團為大家選出最終的冠軍得主!主辦單位本次特別邀請的三位評審老師分別為「台灣索尼音樂副總經理-薛忠銘老師」、「彎的音樂製作人-林揮斌老師」以及「Hit Fm聯播網OH夜DJ-Waa魏如萱」,為總決賽帶來最專業的講評!

除了精彩的賽程、專業的評審,總決賽的表演嘉賓更邀請到好久不見的王若琳、盧凱彤,喜歡他們的歌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場難得的音樂分享會,活動發起人李宗盛大哥也會到現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而總決賽當天下午還會舉辦【李吉他2011校園創作大獎賽音樂同樂會】,讓第一屆的參賽者再次回到李吉他的舞臺,帶著新歌和大家分享這一年中的成長和轉變。

★活動資訊:
11/24(六)14:00-16:00【李吉他2011校園創作大獎賽音樂同樂會】
11/24(六)19:00-21:30【李吉他2012校園創作大獎賽總決賽】
地點:台北西門河岸留言
 
 
   
★11/19~11/23 Hit Fm搶先為總決賽暖身!
【李吉他2012校園創作大獎賽】「彈唱組」五位總決賽參賽者的作品,將於本週在Hit Fm聯播網節目中播出,讓大家搶先感受總決賽的緊張氣氛,並為活動暖身!
◎週一、三、五播出時段:
「OH夜 DJ- Waa魏如萱」
◎週二、四播出時段:
「PLAY DJ-Bibi趙之璧」

★李吉他2012校園創作大獎賽-台北場活動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