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他們說過:「要去高雄!」
兩年後,他們更有態度的跳著「地球漫步」回來了!


耗時兩年,打造全新專輯
退伍之後翻玩「軍歌」,引起網路上熱烈迴響

暫別兩年,宇宙人不只捍衛家園,更翻玩「軍歌」,在各個軍營引起超高迴響,吶喊出無數online少年與站崗少女的心聲。退伍之後的宇宙人,夾帶著大男生的汗臭味,與依然故我的律動感,在2012重返地球。集兩年心血完成第二張全創作專輯。詞曲、編曲、錄音由團員一手包辦,宇宙人更親自主導專輯混音方向,要將專輯做到完美。不改以往的宇宙式幽默,宇宙人要痞痞地記錄大時代裡小人物的心情點滴,拒絕向大人們的社會妥協。看似偏執實則滿腔理想,看似戲謔實則笑中帶淚,宇宙人要用音樂傳達一個世代的歡愉與失落。

曲風「轉大人」繼續性感搖擺,更添男子漢柔情
特別聘請美國混音大師Craig Burbidge操刀混音

這張全新創作專輯『地球漫步』中增添許多男孩變成男人的成熟感,曲風細膩流暢,歌曲大膽描述了男人內心深處情感的暗潮洶湧,值得讓所有等帶許久的樂迷細細品味。
強烈的律動感是這張專輯的另一大特色,也是宇宙人最獨特的部分。因為喜歡舞蹈,所以盡全力做出讓大家可以隨之律動的音樂,這是台灣樂團少見的風格。除此之外,相信音樂還幫宇宙人聘請了曾經製作過陶喆、王若琳…等知名歌手的美國的混音師Craig Burbidge操刀混音,希望把這強烈的律動感做到極致,因為這是絲毫不能讓步的堅持。

地球漫步1000公里 
12/02返航高雄

新專輯取名為「地球漫步」,宇宙人用實際行動,跑遍了台灣每個角落,從風光明媚的花東到空氣稀薄的玉山,從人文薈萃的台中到美食天堂台南,現在Hit Fm90.1高屏電台與高雄捷運公司特別邀請到【宇宙人樂團】來到高雄,在全世界票選第四名美麗的捷運中央公園內廣場,舉辦【宇宙人地球漫步巡迴音樂會】,希望帶給高雄熱愛音樂的民眾一個不插電的音樂饗宴,歡迎大家一起搭捷運來感受宇宙人的音樂魅力喔!

宇宙人【地球漫步】巡迴音樂會 高雄站
◎時間:2012/12/02 15:00-16:00
◎地點: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 站內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