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香港的「星聲代情歌王子」Carlson鄭家星,在電影【葉問】一、二集中,飾演任達華的兒子而受到矚目。除了戲劇演出外,2012年他也從電影圈跨足音樂圈,9月首發輕快爵士單曲「Love me now」,10月接著推出第二首數位單曲「Missing You」皆出自他的創作,這首「Missing You」同時也是東森戲劇台目前熱播韓劇【逆轉千金】的片尾曲!

在秋冬之際除了有鄭家星的歌聲陪伴,乾燥的雙手也需要滋潤!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歐舒丹 乳油木護手霜」!
※留言期間為:11/12~11/18※


Carlson鄭家星在香港電影【葉問】一、二集中初試啼聲飾演周光耀,戲中飾演任達華一心想學習武術的兒子,自然又貼切的演出受到矚目,接著又於2012年的香港大戲【百年浮城】中飾演少年布華泉,渾然天成的氣質與氣度,也引起港媒報導,更以『小郭富城』來表達對他未來發展的期待。 

除了倍受矚目戲劇演出外,鄭家星也從電影圈跨足音樂圈,他的歌聲從【葉問2】的主題曲『百折不撓』與【百年浮城】主題曲『浮城』中就已展現其成熟飽滿,在首波數位單曲「Love me now」輕快的爵士曲風中,更見情感中深刻的心酸與甜蜜。接著推出的第二首數位單曲「Missing You」為今年秋冬帶來最感動的思念!「Missing You」由鄭家星作曲、李焯雄填詞,將愛情中那份無奈的想念引出,而Carlson譜的曲則堆疊出即將負荷不了的情緒,隨著逐漸滿溢的情感,那拉至天際的假音轉換,將想念中的孤獨與害怕,一股腦的宣泄出,如ㄧ首給人們療癒愛情的歌曲,讓在愛情壓抑住情緒的你我可在當中,徹底解放。打開心聆聽,就會治癒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