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歌神-張學友,2012年尾聲終於有新作品和歌迷見面!在好友劉偉強邀請下,張學友特別為電影【大上海】演唱主題曲《定風波》,這首新歌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1月12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張學友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張學友《定風波》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12 10:00AM、1:00PM、5:00PM、11:00PM
11/13 5:00AM、10:00AM、3:00PM、10:00PM
11/14 2:00AM、12:00PM、4: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張學友為電影【大上海】演唱主題曲「定風波」! 
2012年五月底張學友完成了146場【1/2世紀演唱會】後,立刻埋首於演唱會的專輯後製工作,樂迷們除了耐心等待演唱會專輯,最期待的莫過於能聽到張學友的全新歌曲!

而這次在好友劉偉強的邀請下,張學友特別為電影【大上海】演唱主題曲《定風波》。 歌名是取自北宋文豪蘇軾的「定風波」,此闕詞表現出蘇軾遇雨時從容不迫的豁然態度與電影【大上海】中的周潤發有著不謀而合的相似意境。

張學友對於要演唱電影【大上海】主題曲也非常重視,特地去看過電影初剪後,欽點香港音樂才子高世章先生為電影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從悠揚的鋼琴聲,到氣勢磅礡的管弦樂,隨著學友帶著豐富閱歷的聲音,時而悲涼、時而淡然、時而高亢,準確地演繹出這個大時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