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即將入伍的創作鬼才-盧廣仲,2012年11月20日交出個人第四張創作專輯【有吉他的流行歌曲】,獻給所有歌迷,首波主打歌《校園歌手》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1月5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盧廣仲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盧廣仲《校園歌手》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5 10:00AM、1:00PM、5:00PM、10:00PM
11/6 4:00AM、2:00PM、7:00PM、11:00PM
11/7 6:00AM、12:00PM、4: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盧廣仲【有吉他的流行歌曲】11/20正式發行! 
盧廣仲的第四張創作專輯【有吉他的流行歌曲】
透過盧廣仲 發現世界的有趣和美好
盧廣仲式哲學法,大膽而微觀
將發揮有吉他的流行歌曲影響力之最大功率

這是他的第四張創作專輯,入伍前的真情創作
來自廣世代憂傷的寓言,也是廣仲寫給這時代最美的情歌。
現在開始預購,獻給所有愛音樂的朋友!

一個時代總有幾個被記得的聲音
盧廣仲會是下一個~

關於歌手』
盧廣仲,台南大甲人,會在母親病床旁綵衣娛親的獨立歌手。從早餐店巡迴開始,兩度唱進爆滿的台北小巨蛋、香港紅磡體育館、北京工人體育館。
他巡迴吉他社、巡迴男宿舍、辦公室,創紀錄在清晨開演唱會,他太奇怪了,就像你我身邊那個有趣的弟弟,總是讓你發現人生並不枯燥。他讓我們知道人生雖然沈重,但可以放鬆,他找到一種生活與音樂融合的奇妙方式。
他讓我們看見,夢想,是現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