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第四張正規專輯【以愛之名】即將發行,首波主打歌曲《福爾摩斯》由蕭敬騰作曲、五月天阿信填詞,這首新歌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1月7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蕭敬騰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蕭敬騰《福爾摩斯》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7 10:00AM、2:00PM、7:00PM、11:00PM
11/8 5:00AM、12:00PM、4:00PM、9:00PM
11/9 3:00AM、9:00AM、3:00PM、10: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蕭敬騰第四張專輯【以愛之名】11/14預購! 
蕭敬騰第四張專輯【以愛之名】的首波主打《福爾摩斯》由蕭敬騰本人親自作曲、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填詞,蕭敬騰以最擅長的搖滾曲風做為整張專輯的開場、充分發揮了他無人能敵的搖滾嗓音。歌詞講述現今的社會八卦風氣盛行,全民都是福爾摩斯,到處偵察窺探,這樣的你我,到底是罪犯還是偵探?透過這首歌,蕭敬騰巧妙的傳遞了對這個花花世界中社會現象與時事的關心!
 
 
   
新專輯自11/14開始預購,將一次推出兩個版本,分別附贈兩版超級精裝寫真。【男孩版】附贈「MARRY ME」36P精裝寫真;【男人版】附贈36P「STORY」精裝寫真!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充分表現了蕭敬騰同時擁有男孩的純真與男人的成熟的個性。兩版寫真集均在香港由香港知名攝影師KAON掌鏡拍攝!【男孩版】「MARRY ME」精準捕捉了蕭敬騰男孩清澈的眼神與純真的氣質。【男人版】「STORY」則顯露了蕭敬騰男人穩重的故事感,場景特別選在電影「花樣年華」的場景餐廳拍攝,復古如電影一般氣氛,讓照片更具故事性。

而為了新專輯讓人有耳目一新的視覺,這一次惜髮如金的蕭敬騰不但剪短了頭髮,頂著一頭淺色捲捲頭入鏡,唱片公司還特地找了香港知名攝影師KAON掌鏡拍攝,大隊人馬飛往香港拍攝預購視覺。除了早些時候曝光的棚內照片之外,唱片公司還大手筆包下了王家衛電影『花樣年華』知名場景「金雀餐廳」實景拍攝,這家「金雀餐廳」是一家復古老式的西餐廳,因為王家衛的電影「花樣年華」與「2046」而聲名大噪!當年梁朝偉與張曼玉對座的座位更是讓大家指名訂位。拍攝當天為了不影響正常營業,蕭敬騰白天先進攝影棚拍攝,晚上一行人才在半夜11點打烊後進入餐廳包場通宵拍攝,即便不在營業時間內,仍付出了港幣7萬元的租金,可見這家餐廳熱門的程度。

蕭敬騰出道以來,第一張「同名專輯」以氣質的形象出現,服裝風格清爽簡單。第二張「王妃」因應搖滾曲風在服裝上加入了一些閃亮的元素(亮片、珠釦) 風格中性。第三張「狂想曲」服裝為訂製服,暗黑色調硬挺西裝。男藝人服裝本來就受限較多,蕭敬騰小身版的體形與獨特的個人氣質極適合穿上一些誇張的圖騰與花紋,風格突出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