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心凌加盟新東家環球唱片,將於2012年11月30日發行全新大碟【愛不愛】,抒情主打《變成陌生人》,首度與創作才女徐佳瑩合作,挑戰不修剪的唱功,直接用音樂表現證明了這段時間的沉潛成長。這首新歌將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0月31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王心凌的新歌,千萬別錯過播出時段!

★11/9【王心凌新歌MV首映會】電台獨家送你去!
想參加11月9日舉辦的『王心凌新歌MV首映會』嗎?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和王心凌一起看《變成陌生人》MV搶先播!


▲王心凌《變成陌生人》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0/31 10:00AM、1:00PM、5:00PM、10:00PM
11/1 6:00AM、2:00PM、7:00PM、11:00PM
11/2 4:00AM、12:00PM、4: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王心凌2012全新大碟【愛不愛】11/30發行!
王心凌的舞曲在歌壇獨樹一格,帶給歌迷無數歡樂開心感覺。但她的抒情歌也一直深受歌迷喜愛,從早期的『月光』、『第一次愛的人』、『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到近期的『我很好那麼你呢』、『愛太空』、『不哭』都膾炙人口印象深刻。

今年王心凌加盟新東家環球唱片,首度與創作才女徐佳瑩合作,在製作人王治平老師的傾力打造下,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用抒情單曲《變成陌生人》做為 讓等待已久的歌迷驚豔聆賞的第一首單曲,藉由挑戰不修剪的唱功,沒有大聲宣告卻直接用音樂表現證明了這段時間的沉潛成長。在這首歌中,王心凌成功詮釋感情 面貌的細膩變遷,在愛與不愛之間的轉變與體悟,是經歷過愛情的人都會懂得的真摯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